MoMoNa愛玩樂 - 2010 橋頭 花海

2010120510:00


就在從大寮回來的隔日,我又突然心血來潮的打算衝橋頭
更好玩的是.... 這次我肩負的責任又更大啦!!
因為不只是邀約Mo老媽而已~ 連同還在放產假的弟妹也邀請了
當然的弟妹同行小虎寶當然也不能免除啦~~
大家抱著興奮的心情,正當我們在抉擇要開車還是搭捷運時
老弟打電話回來問我們,中午要不要給我們帶便當....
一聽聞我們要去橋頭看花海~ 馬上諂媚的問我 " 我也想去耶~~ 可以跟嗎? "
於是~ 愛哭愛跟路的老弟利用午休的時間溜班與我們一同前往


一來到橋頭映如眼簾的是一大片一大片好壯觀的花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人潮並不如大寮的多
因此花的狀況感覺上好像比起大寮的還要茂盛
一波波的微風吹來,花兒就跳起了波浪舞般的搖曳著~
那畫面真是說不上來的超可愛呢!!!



還有幾塊田地裡,充滿著灌溉水,陽光灑下後閃亮亮的更拖的花兒嬌媚



寶妹開心地跳上跳下,一直喊著~ 小虎寶~~ 你看看有好多花耶!! 鼻要睡了啦~~



這可是其中一小部分喔!! 一眼望去都是這樣的景色喔~ 超美的....



寶妹啊!! 你的眼睛啦~~~ 真是的~~



天氣超好的~ 用小相機隨便拍小花的美色可以很輕易地就抓取住呢~~



怕陽光太大會打擾到愛兒的睡眠的老弟... 當了爸爸果然更溫柔了! 溫馨的咧~~







寶妹問我: 媽媽~~ 我可以輕輕地摸摸花拍照嗎?
我回答 : 好阿~~ 要跟摸小虎寶一樣溫柔的輕輕的唷!
不過一答應她後... 就不給我看鏡頭了!!







小虎寶也要來一張嘍!! 可惜太陽太大~ 姑姑的焦距看得有偏差~
把小虎寶拍得有點 朦朧美 ,不過我真是很愛小虎寶這一張照片呢!!
撇除小虎寶的皺眉和朦朧美啦! 哈哈哈



小姐姐啊!!! 妳也太愛小虎寶了吧!! 後頭還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寶妹開心的一直喊~ 麻~~~~~~ 妳看有新娘子耶~ 我最喜歡新娘子了~
舅媽問妳,那妳比較喜歡小虎寶還是新娘子還是媽媽...
妳竟然猶豫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那我該開心還是該傷心啊?!





還真不少新人來取景呢!! 光是我們短短的行程間就看到兩對了~






花田間還看到一間茅草屋,草屋的主人正在貼著門聯...
更好玩的是..... 一旁的樹上寫著好玩的東西,大家發現了哪邊怪怪的嗎??
沒錯!! 就是阿北的台灣國語有點嚴重喔!! 小王"主"都出現了...
還有牛車... 這等活動期間還真是要帶寶妹去看看~ 小妞肯定又要開心的嘰嘰喳喳了



繼續往前行,經過一片又一片的波斯菊花田後,就可以看到兩片不算大的向日葵花田
不過向日葵都還是有點寶寶級... 不夠大也不夠茂盛,有點小失望呢!!









不過還是看到好玩的一幕...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麻吉們看的出來哪邊特別了嗎???
沒錯!! 就是一整片花田裡有一隻特別不同的.... 與大家"背道而馳"
連花都有個性... 應該要說... 叛逆嗎?! 哈哈哈



由於老弟還得趕著午休前進公司,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期待這個周末的活動~ 我跟寶妹和老少爺再度挑戰~ 大家敬請期待喔~









  •   小微 於 2012-04-20 14:03 2F
  • 另外一個小寶貝是...小虎寶嗎?
    怎麼可能還這麼小
    他應該會跑了吧
    這個是...

    每每看到寶妹的笑容
    我總不自覺跟著笑了呢

    準備進入孕期的後期囉!!
    加油~加油~
    一切都好吧?
  • 版主於 2012-05-03 00:12 回覆
    哈哈~~   親愛的小微~  妳也太可愛了吧!!
    那個小北鼻真的是小虎寶喔!! 因為這篇日記是2010年發的阿~~

    現在的他不只是會跑了,還會跟寶妹吵架打架了呢!
    家裡有兩個會吵架的小的果然真是.... 熱鬧非凡啊!!


    現在六個月了~  龍寶寶的日記才記錄到3月! 我偷懶偷得太大了吼~  

  •   海咪 於 2011-11-03 14:58 1F
  • 好讚的花海,看了心情好好哦~

    當天一定殺了不少底片吧~ ^^
  • 版主於 2011-11-04 00:38 回覆
    呵呵~~   就像海咪妳說的~  真是殺了超多底片的呢!!
    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花海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