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 - 戲水樂

2010071510:00
一連兩天的麥當勞受氣日,也不知道還有哪邊可以避暑的了~
整理寶妹的衣櫃時,拉出了兩件泳衣....
眼尖的寶妹可發現啦!!! 馬上吵著要換裝...
換完後我問她 : 那接下來要怎麼做呢??
寶妹衝進浴室,拿出那個橘子的專門裝她的髒衣物的桶子
一直嚷著 : 媽媽~~ 妳幫我加水好嗎?? 我要游泳~
看著這小小的桶子我心想~ 好阿!!! 看妳怎麼游~


於是在桶子裡幫她注滿了3/4桶的溫水
寶妹迫不及待的一腳就踏進桶子裡
把小小的身體塞在小小的桶子裡~ 那模樣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這樣子寶妹就很滿足了~ 一直幻想著泡在溫溫暖暖的海水裡....
就連手腳都泡到皺巴巴了~ 還是不願意上岸........
更可惡的是..... 趁著媽媽在收衣服之際~ 給我把"海水"挖到"沙灘"(地上)上
把我氣的要她自己拿抹布收拾殘局.... 不過也因此結束了這個新遊戲


今天中午出門去買公公的生日禮物 , 跑遍了龍潭的電器行
就是沒有賣老少爺選定的 歐姆龍的超音波牙刷
最後跑了趟丁丁想要拿新的dm , 看看寶妹的必需品友沒有做優惠特價的
也還好有突然想要去丁丁.... 這千里尋找的 歐姆龍超音波牙刷總算買到手了~
逛著逛著.... 寶妹看到了戲水池 , 蹲在包裝盒前一直看著盒上那歡樂照片
寶妹就開始了問問題遊戲 , 媽媽~~ 那個姊姊為什麼那麼開心阿??
是不是玩水很快樂~ 阿~我們不是有看到妳電腦那個小姊姊和小哥哥玩水很快樂~
( 她指的是前幾天逛到圖友霈媽咪家,霈霈跟兄弟姊妹一起玩戲水池的畫面啦~ )
一看價格... 特惠價 79元 , 近日來午餐總是減少不少支出... 這還負擔的起
於是就問了寶妹 , 妳會好好的愛惜嗎?? 寶妹當然不假思索的說 [ 我會很愛很愛它~ ]
結了帳 , 小妞愛到一路抱回家.... 回到家拿出打氣筒來....
爛打氣筒.... 給我在此刻壞掉!!! 害我一直吹氣一直吹氣... 吹到頭都痛起來了


好不容易吹好後,加了水.... 這小妞一點都不客氣的
馬上衝進去然後來個打滾招........ 一直說~ 媽媽~~ 這個比橘子桶子好玩耶~
妳看我可以這樣滾喔~~~ 還可以躺喔~~~ 還可以......



小孩阿!!! 妳也太開心了吧!!!!!
好笑到害我一直狂笑一直手震的~ 最後還捕捉到不少搞笑鏡頭~
不多說!!! 給大家笑個夠吧~~~~~~



這招學驢打滾嗎? 哈哈哈



我翻~ 我轉~~ 真快樂~~~~



看我笑的多滿意阿~~~ 有機會大家一起來玩吧!!!




*** MOMONA的分享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