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蛋

2009060121:57

之前看了一本書上說 一歲的孩子很難搞

一直以為 這個不太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歲前的寶妹 我還蠻搞的定的 她也懂的看我的臉色

總是在我臭著一張臉時 就不敢調皮

一直一直以為 這樣的情況會持續下去的

沒想到 我真的是一個樂天過頭的阿母阿~

我的一歲孩子 越來越調皮 越來越難搞定

自主性好像總是比起其他孩子還要強烈

在市場裡 客人的小孩 路上的小孩

總是會乖巧的安坐在小推車裡 而推著車子的媽媽很悠閒的逛著市場

我們的寶妹 總是不安份的 好奇的張望著周圍攤販

穿著鞋子的小粗腿也會偷偷摸摸的伸到前輪上磨著穿著小鞋子的腳ㄚ

當好奇消失之後 就是吵著要我抱抱 然後爬上座椅

店裡 好似寶妹的運動場 總是繞著檯子 走了一圈又一圈

看著有小朋友在看肉羹 她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湊在一旁

要說 這孩子熱情呢?! 還是愛湊熱鬧呢?! 呵呵

彭跟桂芳說 我對寶妹太好所以她才一點都不怕我

唉~ 我家的寶妹變成了小皮蛋了~

而我最不願意讓她變成那樣的孩子 我希望她是個讓人覺得可愛討喜的孩子阿~

加油~ 改造小皮蛋計畫~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