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米奇車

2010033010:00
三月中旬 , 寶妹的爸爸就一直計畫寶妹的生日
最後 她爸爸拿出好不容易存到的一點點私房錢
買了一輛他小時候從來不敢想的電動玩具車給寶妹
上了Y拍去找了很多台 , 就在上周的假日問寶妹

爸 : 阿寶~ 過來~ 爸爸給妳看個好東西
寶 : 帥爸~ 要做甚麼呀?
爸 : 妳看~ 妳要哪一台咧? 這個公主的? 還是這個跑車的? 還是米奇的?
寶 : 拔鼻~ 我想要米奇的
爸 : 可是妳是女生耶~ 買公主的好不好
寶 : 米奇的比較帥阿~
爸 : 好吧!! 妳的生日就聽妳的!!

於是.... 寶妹的爸爸就下了訂單了 , 父女倆的共識就是這一台....



自從爸爸下訂單後 , 寶妹就一直問
" 媽媽~ 我的米奇車車來了嗎? "
好不容易等到了上周四 , 車子總算來到了
一個無敵大的箱子 , 為了這一台車子
可真是把我累死了!!! 不知為何送貨的沒送到家門口
反而送到警衛室去了 , 我得要半拖半抱著無敵大箱子爬上小陡的坡
還得要顧及寶妹... 不過辛苦總算有代價~




瞧我們寶妹多開心阿~

生日的那一天 , 還接到媽媽娘家所有人的祝福
( 除了小阿姨那通電話沒接到 , 不過我們那忙碌的小阿姨也是打了電話來呢!! )



我們寶妹的2歲生日 , 過得很簡單~ 卻也很開心~
謝謝婆家每一個人的禮物以及對寶妹的愛

帥叔叔(我小叔)知道寶妹喜歡哆啦A夢
還特地去買了一個超級好吃又可愛的哆啦A夢蛋糕呢~

大娘娘(我大伯母)還特地買了一件很喜氣的紅色小旗袍給寶妹
長度還很剛好呢~ 還配上一個小包包喔~
小包包裡有胖叔叔(我老公的大堂弟)的紅包呢~

大姑奶奶知道我們寶妹喜歡看書 , 還特地買了兩本
很好看的大繪本給我們寶妹增加知識呢~

當然還有老太爺 , 老太太 , 小姑奶奶 , 爺爺奶奶 , 姑姑的紅包
雖然金額不是很大~ 不過大家的祝福 , 寶妹收到了
謝謝您們......

( 因為相機忘了帶回龍潭 照片只好待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