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 啾甘心 - 謝謝 清流。冰山小企鵝

2011012110:00
自從加入了 冰山小企鵝所創辦的 << 地圖日記典藏本 >>群組開始
一直深受 冰山小企鵝的熱情所感動~
這種讓大家曬收藏的好地方真是很值得大家的推廣

當12月號在募集時,我迫不及待地將我的收藏
再次仔細的分類~ 將我的小收藏給分享出來

沒想到竟然會得到青睞~ 風向媽來告訴我得獎的消息時!!!!
我超級興奮~ 沒想到這純粹的分享竟然可以擁有那麼棒的回應



冰山小企鵝還超用心的,特地跑來留言通知呢!!

果然隔沒幾天我就收到了 冰山小企鵝寄來的禮卷~
裏頭還有好大的驚喜喔~~



冰山小企鵝用了很漂亮的藍色信封來裝寄~
信封裏頭有著 百元禮卷、還有一張印著滿版可愛企鵝圖案的漂亮的卡片
還有一個驚喜小禮物~ 讓我在使用 手記本時還有著可愛的企鵝便利貼陪伴
( 偷偷說~ 這可愛的小企鵝便利貼還購自 "誠品" 耶!!! )
說真的讓我驚訝又感動的!! 自掏腰包辦活動還給那麼棒的禮物當獎品....
這麼用心的在分享與經營的清流~ 讓我直想拿肝膽出來相照了~

我們寶妹一直跟我要那張印了滿版小企鵝的卡片呢!!
她說 : 我最喜歡這個企鵝了~~~ 然後就抱著不肯還我了~
也不管我跟她說~ 這是媽媽的獎品耶!! 就是不肯還給我~
還故意用稚嫩的嗓音撒嬌央求我把卡片送給她~
母女倆為了小企鵝~ 來了一場搶奪卡片的小戰爭呢!! 哈哈哈



目前 << 地圖日記典藏本 >> 一月號 募集中~ yes
更是歡迎大家的加入與支持喔~~~ heart


欲參加的朋友們~ 歡迎點擊上述中 << 地圖日記典藏本 >> 字樣連結
就可以看到詳細的募集比賽規定喔!! 快快來共襄盛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