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的第一場演唱會

2010092910:00
哈哈~~ 寶妹長大後看到這篇
一定沒有印象!! 別說寶妹了~
連長她30歲的她阿母我都不見得對劉家昌這個人有印象





其實知道劉家昌這號人物也是最近他要舉辦告別演唱會
上遍了一些談話性節目,我才知道了這號名號響噹噹的人物呢!
所以當Mo老爸問我,有招待票願不願去看看時馬上的就答應了
Mo老媽還貼心的說要幫我帶寶妹幾個小時,讓我們夫妻倆去聽聽
從新擁有短暫的夫妻小約會時光~

後來因為弟弟夫妻與弟妹的父母沒辦法前往,而多餘出來的票卷不聽又覺得很浪費
於是打電話詢問了售票系統公司關於小朋友的限制
得知了寶妹可以入場去聽,不過卻得要花費一張票才行
Mo老爸跟Mo老媽硬著頭皮陪同我們一家三口加入聽演唱會
這可是寶妹的第一場演唱會呢!!! 心裡七上八下的~ 就怕小妞坐不住吵著要離開
所以在演唱會前兩天就開始不斷的對寶妹洗腦,告訴她要帶她去聽演唱會
可是演唱會不可以吵鬧喔!!! 大家拍手時也要記得拍手喔~
連老少爺也加入了洗腦行列呢!! 還幫寶妹練習一番~ 呵呵




總算到了要出發的時間嘍~~ 寶妹很可愛的還堅持要戴髮箍
因為9/25是假日怕有停車問題,所以我們決定騎兩台摩托車前往漢神巨蛋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巨蛋的體育館區 , 晚上真是非常得漂亮呢!!
可惜我的小相機無法拍出清晰的全景美麗... 有點殘念呢!!



我們的位置在紅區219 ,排隊準備進場時看到Mo老爸跟Mo老媽
牽著寶妹時,那畫面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搞笑的老少爺還特地將票卷張開來, 讓我拍下這值得紀念的照片





順著指標往前走, 我們總算來到了紅色219區啦
離開場還有30分鐘...



門口前的工作人員,會在我們進入會場時特別提醒
演唱會進行中切勿使用相機以及錄影機 , 所以能拍的只有演唱會前
所拍下來的了了無幾的照片了~~



我們的坐位剛好在中間,不必微微仰著頭,非常的舒適呢!
還可以看見一些幕後的音控、字幕.... 有了這些幕後人員精心的配製
才能成就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真是忍不住想為那些默默的幕後人員致敬 ^^



我們拍著照聊著天等待著準備開場,寶妹第一次見到這種場面
開心興奮又遵守約定的,小小聲的問著我們問題
童言童語的惹得坐在我們後排的一位阿姨,一直誇她可愛



一開始我看到台上的陣仗,心想著.... 該不會有絃樂團吧?!
果然沒看錯!! 那優美的音樂揚起超級震撼我的心的~
從小我就很愛.... 可是..... 當老媽讓我去學琴時我又無法專心投入~
所以學了幾年鋼琴後,也隨著學校課業來越越沉重為藉口而放棄了~ blush



在演唱會進行中時,周圍不少媽媽級的都隨著歌曲
一首接著一首哼唱了起來,就連我也忍不住了.....
而且10首歌裡有8首我都能嚷嚷上口... 真是太驚人啦!!!!
其實會這些歌曲都是拜婆婆所賜,因為愛唱歌的婆婆在假日裡
就會跟老少爺兩人善用家裡的點唱機,點上幾首來唱唱
聽著聽著我也記起那旋律與歌詞了~ 呵呵

寶妹的表現也是讓我們很噴飯呢!! 一開始寶妹都隨著我們的預演而走
隨著我們微微搖晃身體,隨著我們拍手... 不過幾首歌下來後
竟然開始昏昏欲睡,最後睡在寶妹爸的懷抱裡 ( 還滴口水 XD )
當一首歌結束後周圍的人給予掌聲時,寶妹恍恍惚惚的起身拍手
拍著拍著又睡著了~ 那畫面真是讓我們差點忍笑忍出腸打結呢!!
一直到演唱會快進入尾聲,大約剩下五首歌左右~ 寶妹清醒了...
肚子餓的她,開始有點耐不住性子了~ 不過還是接受了我們的安撫
讓我們能夠完整的聽完整場演唱會~ 真是謝謝Mo老爸讓我們有機會參與
謝謝老少爺啦!!!! 有了他的幫忙我才沒有因為要照顧寶妹兒壞了興致


整場演唱會都讓我們覺得很開心有如此難得的機會與體驗,
除了前排的那一群破壞規矩的"中年男女"有小小的破壞了我的回憶與心情!!
她們拿著相機不斷的錄影!! 還吹著超級大聲而且讓我們的耳朵非常不舒服的口哨....
只能說~ 要有完美快樂的回憶...
只能盼望大家都能有點道德心~ 多多留意自己的行徑是否會影響他人了~








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一場大雨.... 還好我隨車都放著寶妹的雨衣
不過我跟老少爺可是變成了落湯雞了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