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2008072001:57

前幾天的某一個晚上 跟寶妹玩ㄚ玩的

突然 這小妞 用力的使用『飛天蹬』

兩腿一起用力一踹 , 就那麼剛剛好

正中我的胃部!! 我差點學牛 『反芻』咧~

這一腿 真的是很可怕的一踹阿~~~~



隔天莫名的 胃痛到直不起身體

老媽說: 肯定是喝太多『清心』啦!

我說: 我昨天晚上被寶妹踹到啦!

我總算相信電視上演的了 , 被踹或是揍一拳

真的會直不了身體耶!!

老媽說:嬰兒有那麼厲害嗎?!

就這樣 我也一直很不在乎那份痛感

沒想到 威力那麼強大 越晚越痛哩!

連上完大號想轉個小身擦屁屁都沒辦法

心想~ 隔天就會好了啦! 咬著牙忍著痛硬是轉身去擦乾淨

這一轉 不知道是不是造成了隔天的我更是直不了身的兇手

一直彎著腰的我 老媽總算看不過去了!

遞了那我們家傳家型的觀音牌胃散給我

吃完後 有稍稍的好轉一些 比較不痛了~ 不虧是『觀音牌』阿!!

真的有『ㄅ必』!! 睡前再來一杓~

隔天 還是有些小痛 所以請阿母幫我看一下寶妹

想說到離我家很近的聯合醫院去照一下胃部

掛好了號之後 是一診的二十五號 上了樓一看

嗯!! 才十一號耶! 而且還有很多人 看來ㄧ個小時是跑不掉了

沒想到 我錯估了!! 我整整的等了兩個多小時才見到醫生一面

更扯的是 。。。。。。 我進去還繼續呆坐

只是等著醫生在處理他手上的病歷 只見醫生一直寫 不停寫下去

我都快要把耐性耗光了 心裡的野獸已經在大吼翻桌了

總算 醫生問我要看哪裡了!!!

醫生: 妳要看那裡?

我: 胃部

醫生: 胃怎了?

我: 就胃痛 然後直不起身體 然後旁邊也開始痛

醫生: 嗯! 那這樣會痛嗎?(戳我胃一下)

我: ㄜ!會~

醫生: 嗯! 那星期四方便來照胃鏡嗎?
我先開藥給你吃 看看怎樣

拿著漫畫的老妹: 姊~ 妳有餵乳!

我心想~ 胃乳? 是要叫醫生開胃乳嗎?!

拿著漫畫的老妹在說:妳有餵寶妹奶!

喔~~ 對咩! 不是胃乳啦! 是餵乳!!

我: 醫生~ 我又餵奶!這樣會影響寶寶嗎?

醫生: 那我給你開安全的藥!!

就這樣 短短的感覺上沒有三分鐘就要我在外頭等單子了



回到家後 其實已經感覺好很多了

所以 藥只吃了一片胃藥 其他的都沒吃

我想~ 我是一個很不愛吃很不配合吃藥的壞病人

沒想到 胃才剛好的我 突然的發起冷來

還穿著背心 = 皿 = 以為自己冷氣開太涼了

調到了二十六度了 怎還是覺得 冷冷的咧~

而且 越來越冷!! 還起雞母皮耶~

問老妹他們 我有沒有發燒?! 他們摸完之後只有兩個字

沒有! 因為 摸起來涼涼的 慢慢的 越來越不對勁

一直到老妹拿出溫度計這玩意時 已經高達三十八度多了

嗯!! 我發燒了~

越來越晚 溫度越來越高 已經三十九度了~

老妹關心著我 緊張的要出門去幫我買退熱貼回來

也驚動了老爸老媽 所以 最後~ 我又去聯合報到了

而且 還是急診 沒想到 我這一進去 醫生診斷

我的扁朓腺化膿了 而且左右都有~ 醫生要我留下來打點滴

沒想到這一答應 就是打了兩瓶點滴 (誰要我燒沒退下來)

好心護士: 妳要去尿尿嗎?

我: 沒有想去的感覺耶~

好心護士: 妳剛打進去伍佰cc耶~ 真的不想嗎?!

我: 嗯~ 不想耶~

好心護士: 那我打第二瓶了唷~

我: 嗯~ OK

就這樣 打完點滴 步出醫院天空已經微亮了

回到家 心情一整個好~ 除了喉嚨處的劇痛之外

還看了一本漫畫 還跟老妹擠在同一個房間睡覺哩~

咦~ 怪怪的 怎麼越來越冷~ 而且我還不自覺的

一直抖 一直抖 一直抖 心想不妙阿! 又開始發燒了

起了床找藥才知道 藥還放在車上忘了拿下車

大熱天 穿著外套跑到車上去拿藥 很多人還用異樣眼光看我

那些人的眼神寫著~ 這麼熱還穿外套

吃了藥 躲在去上班而把冷氣關掉的老弟房間

不知不覺間 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

我被自己的汗給嚇醒 有誇張的多~ 外套都濕掉了

這也代表著 我開始在退燒了

這一天裡就不斷的在高燒與退燒間徘徊 好累阿~

隔天 還是一樣的高燒不斷 所以跑去看從小看到大的耳鼻喉科

有種 親切的感覺~ 老老的醫生 老老的護士

更好笑的是 他們把我當孩子般哄

醫生&壓著我頭的護士: 來~ 阿!! 別緊張喔! 深呼吸

不會痛喔~ 馬上就好了嘿~ 把膿吸出來就好了唷~

果然 吸完之後真的好很多 老護士的打針技術真的是一流

打手臂上也不會痛 而且 超超超親切~

回到家後 一直痛到整天沒吃的我 突然餓了

喉嚨的不舒服好很多之後 胃口開始有作用了

吃了飯 吃了藥 就如醫生所說的 很快就會好了~

短短的幾天 燒不再發起 喉嚨的痛也紓緩了

只是 還是有傷口 所以吞嚥時很痛苦

鹽巴 熱湯 變成了小惡魔了~ 唉~~~~~

真不知道 我的身體是怎樣~ 趁我在高雄比較方便時

一次把所有的病痛一起啟動嗎?! 沒有一天有休息的耶~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