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過端午節

2007062515:50

一敲定回高雄的時間  我就開始期待著
而且這一次還是鄭老大特地難得的抽出時間來
雖然南下後  大家也都不打擾他  盡可能的留時間跟空間給他唸書

跟琄一湊一起就不停的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老弟則是忙著約會  所以 也是一樣很少碰的到面
媽知道我回去  還買了一箱1800/10顆的水蜜桃要我帶回來
水蜜桃超超超~~~~~ 好吃的啦!! 又甜又香又多汁 
真不虧是180/粒的超好吃水蜜桃ㄚ!!! 
三舅還特地拿一箱那種新品種的無敵甜ㄐㄐ的鳳梨來給我
連隔壁老夫人阿嬤也難得的在今年綁肉粽 自我出生到長那麼大
還好像真沒聽過或是吃過她綁的粽子哩!! 外婆的則是每年不能少的
而且ㄚ  老夫人阿嬤竟然還特地的拿一串給我 要我帶回來吃(真是大驚!!)
老爸知道我在這邊 海鮮吃的少了  就特地請朋友直接在漁港買一箱新鮮的魚蝦蟹的
我還開玩笑的跟大家說  哇~ 原來嫁出去後大家都會對我那麼好喔! 

雖然那一晚 我因為怕太多 帶回來根本吃不完 就趁著大家都在
請媽媽料理掉不少 真的是超好吃的軟絲 超好吃的烤蝦子 真的是超好吃的蒸魚
好吃到我的臉我都覺得有過敏的感覺了   還是不顧過敏的症狀瘋狂的吃海鮮
這樣感覺 好像有 ”難怪瘦不下來的感覺 ” 

不過  最近不知姿勢不良加上變胖兩公斤 竟然被大家問起是不是懷孕了!!
不只是娘家講 婆家的大家好像也都那麼覺得哩!! 還一直跟我們說
不要管那個蝦米三個月禁忌  我們家沒有  有的話要說喔!!!
真的是忍不住想拍拍額頭大喊著 我的老天ㄚ~ (偉偉的那一招啦!)
我..... 真的 沒有懷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