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

2006110906:32

今夜  又是一場大戰   開啟這場戰爭的又是我們家滴老爸

原因:他認為的砲友 實質上他外遇的女友 俗稱的第三者 狐狸精 ”傲來訝”被老媽再次舉發

成員:好像又是老班底的有我 阿璋哥哥 又意外的加入三舅

男主角:我們家蠻橫無理土匪老大 - 老爸

女主角:辛苦數十年把苦當補吃拼了命冀望一個老畜牲懂得感恩與惜福的傻丫頭 - 老媽

------ 我 叫 分 隔 線 啦!! ------

又是 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方式 一樣的結局 但是 今天的我 動怒了!!!

氣憤男主角為什麼可以把所有他的錯 指責到別人的身上?! 真的對他那麼不好嗎???

我生氣了!! 生氣他對我所下的承諾根本是個屁 !!!  我被他背叛了!! 

我生氣了!! 生氣他看不見 這一個和樂的家 看不見每個人的善良與對他的關心!!!!

我生氣了!! 生氣他聽不見 他那嬌小的妻子的咆哮怒吼!!!!! 

我太生氣了!!  所以  我直接質問他了!! 我以為 我只是大聲點沒有激動

但是 除了我之外的兩位配角成員都告訴我  我激動了!!! 

阿哈!! 我還留下氣憤的眼淚  是怎樣? 是想把所有的恨都藉著淚徹底發洩進而心死嗎?!

我難過  難過女主角不懂得多愛自己一些 少在乎那個自私到看不見別人好的賤男人

(sorry  我是賤男人的精子所生下的賤種!! 唉... 我也不想ㄚ!!! 上輩子沒燒好香

 這世 我只能接受這樣命運了吧!! 我不怨 但是 我恨!!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