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運博覽會

2009072901:47

回高雄的兩週恰巧碰上了世運活動

世運和暑假讓高雄增添了不少活力與人潮

只要一出門,就可以看到不少回鄉的學子

以及偷閒的外國選手團們集體的逛街



因為帶著孩子以及自己緩慢的感受力的關係

錯過了世運的開幕,只透過新聞畫面的轉播體會這場精采的時刻

放暑假的小琄和下了班的準新郎璋 , 邀約我與寶妹一起去看世博的煙火

就這樣,三大一小騎著兩台摩托車來到了真愛碼頭

時間就那麼剛好的,只差15分鐘就可以看到煙火表演

趕緊的走到後方空曠的廣場,哇塞~ 已經坐滿了人潮了呢!



↓↓↓ 只差那麼一分鐘煙火就要開始綻放了!! ↓↓↓




挑個好位置後就是等待即將來到的煙火表演

我跟寶妹超級期待的呢!! 這小妞頭一次看煙火哩!
還以為這個膽小的小妞會因為煙火的爆炸聲而感到害怕

沒想到,小妞跟著我看的入神了!! 哈哈

就連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了

問起她煙火的事情,還是一臉興奮的一直喊著
『煙活阿~』

還要一直嘴上叨唸著『舅舅ㄟ~』『阿.姨阿!!』

是阿~ 小妞的記憶很好,還記得她舅舅跟小阿姨一同看煙火

連舅舅買給她的飛機造型的氣球都記得一清二楚的呢!


↓↓↓ 看到入神的表情,真是可愛耶~ 哈哈 ↓↓↓





↓↓↓ 舅舅掏腰包花一百大洋買的飛機氣球喔!! ↓↓↓






看完了煙火秀,最感到可惜的就是,我們的所在位置

無法讓我們拍到完美的煙火畫面!! 超級扼腕的呢!!

沒吃晚餐的三個人加一個小妞,沿著碼頭的岸邊逛著

岸邊有許多的美食攤位林立著,有好多好吃的小吃一直再招喚著我

我的天啊!! 我正在減肥耶!!

這樣的誘惑讓我一直再惡魔與天使之間不斷的邊流口水邊遊走!!

因為真愛碼頭這邊的商店比較少,比較多展示場以及一些街頭表演的活動

我真是佩服那些街頭表演的藝術表演者!!

雖然已經是夜晚了,可是高溫還是持續著,

那些表演者還要畫著特殊的妝與厚重的衣服表演,真是讓我萬分的佩服阿~


↓↓↓ 表演百分百的藝術表演者 ↓↓↓





逛著逛著,我們走到了對岸的美食區!! 好遠阿~~~

還經過了大舞台耶~ 呵呵

有多久沒有這樣三個人悠閒的一起散步話家常了呢?!

沿路小琄和新郎璋還找到了不少偶像劇痞子英雄裡的拍攝景點

一直乖乖坐在推車裡的寶妹也在舞台區前的大廣場上開心的奔跑

這小妞簡直就是脫韁野馬!! 可是忙壞了我這個當娘的得要一直眼明手快呢!

很開心也很榮幸,那樣棒的活動在高雄舉行

讓我有機會帶寶妹去參觀,讓我們體會了這難得又驕傲的一刻!!

雖然閉幕沒有機會去看,不過透過電視的轉播!!

我還是感動的雞皮疙瘩一直久久不肯離去呢!!


↓↓↓ 舞台區前的大廣場 ↓↓↓





↓↓↓ 寶妹快樂的奔跑呢!! ↓↓↓





↓↓↓ 美麗的回憶.美麗的真愛碼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