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一段回憶

2007121721:47

曾經因為狗狗而結緣 變成了一段忘年之交的友誼

雖然 我依舊愛狗狗 雖然 我沒有改變當初的熱情

但是 環境的不允許 生活的不允許

導致被誤會成一個 只有短暫興起的人

我哭泣了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改變 只不過無法如妳所要求的般

妳的生活 可以很自我 妳的生活 可以很隨心

但是 不見得每一個人都達的到妳的要求ㄚ!!!

不是達不到妳的要求就是妳所認為的那樣的人ㄚ!!!

偶然間 看到了妳一直隱藏著的新網誌

想起了好多好多 原來 我只不過是一個不值得妳提起的過客

但是妳卻是我 很重視很重視的狗友之一 (苦笑)

妳的文筆還是一樣的好 妳的生活還是一樣的樂活 很替妳開心

我想跟妳說 我也快要有寶寶了 我也希望我的母愛像妳愛寶寶跟貝貝一樣濃

我想跟妳說 我結婚那時 我很想要發帖子給妳 請妳來分享我的幸福

我想跟妳說 現在的我 雖然過的沒妳的樂活 但是 我也很幸福

或許 有一天 我們之間的緣份連結會再次的連接起來吧

容我 分享妳的網誌當成我的收藏之一 對於妳的友誼 我深藏在心裡





http://www.wretch.cc/blog/mandy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