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

2007072314:20

星期六中午 熱的要死的天氣 今天很難得的大家都很悠閒的渡過早上

中午 吃過午餐後跟阿辰一起到大潤發去了一趟

本來沒有要去的 本來是打算領錢還媽3500的 可是又剛好沒狗飼料了

所以 我們兩個就去了大潤發一趟 唉~ 已經快空了還是一直花錢

我想 下個月 又得要擔心了 每個月都要擔心那幾千元 真不好受阿~

不過 開心的是 阿辰買給我一個yoga球跟墊子 因為躺在我們的木地板做仰臥起坐時

我的背跟尾椎骨都好痛 根本做了一下之後就不想做了

這兩樣 真的是在房間內做些小運動的好幫手呀~~ 讚啦!!!

後來 阿辰我們不知在弄什麼東西 阿辰就叫我把某電源關掉

我還特地的問題 是第三個嗎?? 他跟我講 對啦~ 結果沒想到是我"目觸"

我關到第二個開關啦!!!!!! 我的電腦瞬間關機 (沒電當然自動關了!!!)

馬上把電源打開後 立即開機 沒想到 竟然連密碼都輸一半就自動關機重開

就這樣一再的自動反覆重開機的動作好多次 我也忘了數了 ....

就這樣 硬碟掛了... 阿辰幫我弄成外接式的想搶救我的照片跟資料

沒想到.... 沒用... 它.......還.....是.....掛.............了!!!!!!!!

就這樣 我的照片全沒了 就這樣 我的資料全沒了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 至少我的歌和影片都還在 至少過去的回憶不會在腦子裡忘記

至少.. 這樣算是 新的開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