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你們離開啦~~~

2007071215:43

7月11日 爸跟媽還有琄坐高鐵北上來
因為爸跟峯雄叔叔要去看高北北 所以就要我帶媽跟琄去逛逛
可是一大早的台北  真的很多店都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搭上捷運到士林的海陽館去
因為那邊 有冷氣 天氣真的是太熱啦~~~~~
看到了餵魚秀 還遇到一個導覽員人很不錯
帶我們抄近路才看的到餵魚秀 真幸運ㄚ~~~
看到一半 老爸就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了
一直要叫我們去排鼎泰豐 說實在的就我吃過的感覺
我覺得普普 並沒有特別的....好吃
後來 爸的朋友也跟爸說  不是很特別好吃還要排隊
就提議要請我們去吃 被趙駙馬搞的很紅的三井

我們比爸他們還要快到了三井 
一進去裡面 裡面小姐的態度真是不佳
等到銅工阿叔叔來了之後  要了包廂
還一副我們消費的起嗎?!的態度 態度不佳的說:有低消喔!
什麼態度ㄚ~~~  點菜時另一外小姐態度也很不好
反正進進出出的每一個服務員 態度都超差的啦!!
餐點也不是很貴  跩屁ㄚ! 
不過  套餐還真的是會讓我們撐死哩~~ 挺多的
唯一我覺得很不錯的就是 正統的松葉蟹 真的是比起我們之前吃的好吃多了
肉真的有彈性又很甜 吃完後手還不會有臭臭的蟹味

因為爸還有事得要回去處理 所以我一直想要把媽跟妹留下來
想帶他們去很多地方逛 美麗華啦 101啦 西門町啦 饒河夜市啦
士林夜市啦 東區啦 ..... 等等的
可是  媽跟妹還是被爸帶回去了 嗚~~ 送他們上車時我眼睛鼻子竟然紅了
還差點掉眼淚  我是怎了 怎變的如此多感呢?? 真的好捨不得你們離開...
我從何時變的如此黏人?? 難不成我被小乖傳染了 分離焦慮症?!(大驚)
因為開始下起大雨 所以就擔心還關在外面的乖跟fi 所以決定先坐公車回家
而且他們又都還沒吃飯的  回到家後  坐的計程車竟然沒有跳表
氣的我理論一番 最後 還是花了130 氣死人....
從中和坐到龍潭還只要100咧 機車咧~ 會有報應的!!!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