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心酸血淚週記史 < 三 > 2007.07.05 ~ 2007.07.09

2007070919:05

05號日誌:
一大早起床 一樣烤了兩片吐司沾油醋來吃
因為琄要補習 加上 我們得去買六捆九金六捆九銀 六捆巾衣白銀來化我的那件事
又得要要午時也就是中午一點過後才能夠化
中午大太陽的毒辣加上化那些金紙 把我跟媽給烤的超黑的
尤其是我 變的好黑好黑 我想 一定有人會疑問 怎不擦防曬的呢?!
真是好問題ㄚ!!! 原因就是 時間緊迫所以來不及擦啦~
從透中午一點四十幾分開始燒到下午近四點 我們就在太陽最毒辣的精華時段
在外面接受"烤"驗 我還喝了三媽畫的咒 還淨了淨身體 總算汗流乾了
我就跑去洗個冷水澡 ( 其實高雄的冷水簡直是溫水 哈哈哈 )
洗完澡後我就去接琄下課 看到了童年就一直吃到長大的臭豆腐攤
為了等琄 我只好花了30元吃了一盤綜合的 真的是~~~~~ 童年好滋味ㄚ~~~~~
晚上 想當然的就沒吃啦!!! 因為五點多才吃臭豆腐&黑輪綜合盤咩!!
雖然一直沒秤體重 不過我一直擔心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4.xkg會減少kg數
跟琄還跑去生活工場逛逛買些東西 琄還幫我換一瓶99元保濕噴霧給我耶~ 香Q啦!!
希望我不要變成 乾乾黯沉人妻 哈哈哈~~ 當然的我也在心裡暗暗的祈禱著
千萬別胖回去ㄚ~~~ 但是ㄚ! 就在載琄回去的路上 38大舅打電話給我
說我難得回去一趟 要我晚上到阿嬤家報到 他準備了很多螃蟹
我的天ㄚ!!! 真的是三八阿舅耶!!! 我很感動說 呵
雖然 我因為皮膚過敏沒有吃 不過 三八大舅真的是謝謝你那麼疼愛我啦~~


06號日誌:
今天是在高雄待的最後一天了 隔壁建材a跟外婆都說
台灣人有個習俗"5月休熱 6月快活" 意思就是說 嫁出去的女兒
要在農曆五月回家一趟待久一點 等到農曆六月再找一個良辰吉日回婆家去
這樣代表好命 當岳母的我阿母還得要買一套衣服送我買一套送我老公
我超開心的 因為 這樣我又可能不用在意電費盡情的吹冷冷的冷氣了!! 哈哈
早上吃了油醋吐司後 我就到阿嬤家 把爸要我帶回來的魚肚跟魚卵打包
還有阿嬤的愛心粽子 還有 38大舅特地幫我準備的五隻鹹水南鯽魚
大舅 謝謝你啦!!! 你真的很38捏 每次我回去你都準備一堆!!
中午 阿嬤留我吃飯 不過我沒留下來吃 因為真的是熱到沒胃口啦 呵
結果 中午回到家 琄要去補習 阿母叫我載她去順便看她中午要吃啥
我們兩個討論的超久 因為太熱 所以想找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想來想去 只有家附近的五十年老店啦!!! 我叫了碗牛肉麵
不過 我跟琄兩個人都剩下很多 老闆娘 不是不好吃啦
是我們.... 真的都熱到沒胃口啦!!! 因為我坐晚上八點的高鐵
我又選在寒軒飲茶吃飯 還好有老弟的飛車 一路上我跟媽坐在後坐都嚇死了
不過 也因為他的好技術所以 讓我很順利的搭上了高鐵回到龍潭的家

07號日誌:
今天是星期六 因為我跟阿辰為了看一齣HBO的電影所以很晚才睡
當我們醒來時 已經快十點了 拖拖拉拉之下 我近中午才下樓去弄油醋吐司
而阿辰因為吃了一個大的高雄燒肉飯便當 所以他中午也吃不下
我們兩個 就跑去生活工場買阿辰想要用的那種厚毛巾
我真的是瘋了 好像曬黑後就一整個豁出去似的 沒有任何的防護
就這樣又在大太陽底下 騎著歐多賣去到中壢 = =""
晚上 婆婆又弄了超好吃的牛肉咖哩 我們吃了咖哩飯 而且特意吃的少少的
所以 半夜我跟阿辰兩個人肚子都超餓的!! 阿辰翻出了之前因為梅雨季而買的小泡麵來吃
我抵抗住誘惑了 哈哈 一口都沒碰喔!!! 不過我又忘了量體重了

08號日誌:
星期天 我又拖到近中午才弄油醋吐司來吃 所以又吃不到婆婆弄的好吃午餐了 = ="
因為昨天買的小方巾是暇疵品 脫線的很嚴重 所以我跟阿辰又在吃完中餐後
跑去換一條新的小方巾 順便把我那個買錯的保濕乳給換一下
回程的路上 因為太過炎熱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跑到7-11買思樂冰
沒想到 有我們最喜歡的黑醋栗口味耶!!! 超滿足的喝了好幾口
我們還跑去洗車 在車上 我們倆就把一杯黑醋栗給解決了
回到家後 我們就洗酷奇跟小乖 還好太陽不是很毒辣 所以我就陪著小乖曬太陽
一切都整理好後 我跟阿辰上樓後 他跑去跑步 我竟然在熱的要命的房間裡
睡在熱到要死的小沙發上 我真的是佩服自己ㄚ~ 那麼熱竟然可以睡的著
晚上 婆婆弄了一桌好豐富的菜餚 超好吃的 ( 媽~ 我要跟您看齊!! 燒出一桌好菜)
跟著阿辰看HBO 哈利波特 火盃的考驗後 他就回部隊去了 我也早早的又睡著了 呵呵

09號日誌:
今天 跑去看看胖妹 跟胖妹聊聊天 胖妹說我變的超黑的
把我卡到白白的事跟胖妹說後 她嚇死了 呵
早上 一點胃口都沒有 喝了一堆開水 十一點多想說出去晃晃看看胖妹
出門前 秤了一下 嘿嘿 瘦了4.8 開心開心 無敵開心
胖妹說 感覺我的上半身瘦很多 我說 可是我老公說我肚子還是很大耶~
只有臉瘦一點點的感覺 還趴在我肚子上說 寶寶.... 有的沒的
中午 真的是熱到吃不下 跑去7-11想說買點輕食來吃吃
結果 還是吃不下 後來買了兩瓶青草茶~ ( 阿嬤 我想念妳的青草茶 )
下午兩點多 開始下起雨來 雨滴還挺大的哩!!! 媽打電話給我問我家這邊有沒下雨
要我幫忙收收那些鞋子 我當然有收啦 呵呵 (這沒邀功的意思啦~
)
晚上 吃了油醋吐司 雖然下過雨 可是房間的溫度仍然高達32度 熱熱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