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自己的一本書 - The First Rain

2007062813:48

無聊在逛租書店時 偶然間看到這一本書
一開始是被封面的那個撐著傘一臉愁苦嘴角卻是上揚的男子所吸引到
所以說ㄚ 一本書的封面看來很重要 哈哈哈
看一看是本翻譯書籍耶~ 原產地應該是韓國吧!

而我自己邊看邊笑還邊點頭或是邊感傷一小下!!!
沒辦法咩 有太多引我笑點與共鳴的地方了啦~~
裡面是半插畫式的圖文書 這也讓我想起最近看的那齣波特小姐
裡面有許多引起我共鳴的小短句子 就當成收藏節錄下來記在這邊啦!!




標題一 喪失記憶
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雖然心中會有點苦悶 但一切都比想要忘記卻無法忘記來得好吧!
自己心裡的os: 哈哈 真的耶~ 不過我卻發現 想忘記的都忘不了 不想忘的第一刻就忘光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