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報告!!!

2007062718:00

翻一翻小本子  查了一下我到婦產科去看診的日子是6/9號
我還特地上網去找女醫生 畢竟第一次看婦產科 而且那個地方要給別的男生看感覺很怪
所以  查了很久  有挺多人對某個女醫生很推薦  還不接受預約呢!!
一早去就已經排到43號了  一整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診所裡滿滿都是人
有產檢的 有年輕女性單獨前往的  還有幾個OL感的婦女結伴前往
不過大多數都是男女相伴前往的  我們當然也不利外了 
在等了很久之後  總算輪到我了!! 進診療室後感覺醫生講話很輕很快
說完了我的問題後  醫生要我照一下超音波 看看是不是子宮內長了什麼
一進去  護士就把我的內褲給往下拉一些 然後塗上冰涼涼的膠
等了一下子後  醫生就進來用儀器幫我照一下 一下子重一下子輕一下子滑動
看完之後醫生說”很正常 沒有什麼任何異狀也沒看到有任何東西著床”
也就是說我”沒””懷””孕””啦”!!!!!!!!!
還以為  只要拍拍超音波就好了!! 沒想到醫生說 因為這是不正常的出血
所以還是要做一下內診比較好  就要我到另一間密室去等著做內診

護士冷冷的跟我說 把內褲脫下 然後坐到椅子上 腳跨到這個架子上等醫師
說完還在旁邊看我脫內褲... 
等我坐上椅子後  就這樣 我的腳開開的 在等醫生進來
一下子後  醫生一進來就問我  要用他們診所裡高溫高壓消毒的金屬鴨嘴還是自費花50
買立即拋型的塑膠鴨嘴  我覺得那麼”親蜜的接觸”用的東西還是買拋棄型的好了!!
等到怪東西伸到體內後 醫生說 會感覺到有刮刮的感覺不要害怕就放輕鬆喔!!
可是我還是不自覺的 夾緊屁股跟.... 只聽到護士跟醫生一直跟我說 放輕鬆來~~
一切都搞定後  醫生說  我這目前看來是亂經現象 吃完藥應該就會好了
子宮頸抹片檢查的報告呢!要大約一~兩星期左右才會出來 會電話通知
交給我一張紙之後  就要我出去外面等拿藥

一直以為  日子還沒到  所以就沒那麼在意 一想到不對喔!好像都過了兩個星期六了
馬上去翻一下小本子 果然沒錯  所以立即打電話到診所去
接電話的護士態度超級不好的  口氣冷冷的就算了 還講的一副我那麼急幹麻
說蝦米 報告要一~兩星期才會好ㄚ! 報告才剛回來啦!還要經過醫生看過才會通知ㄚ!
真的是感覺上有可惡到 害我超悶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