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旺~ 跟好喔!!

2008010620:10

下午一點多突然接到小姑的電話 有點嚇到 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旺旺又再次病發 倒在地上不吃不喝也不動的

小姑要我問問阿逸 旺旺的病情是該再繼續就醫還是要買那種救心藥吃

打給阿逸後 阿逸很專業的問了我些問題

可是我沒跟旺旺住在一起 所以我很多問題都不是很清楚

於是提議請小姑直接打電話跟阿逸說明

就這樣阿逸很有耐心的跟小姑分析了旺旺的病情

近兩點 想說打電話問問看小姑 阿逸怎麼跟小姑說明旺旺的問題

還跟小姑小小的聊了一下下 知道小姑很捨不得旺旺如此受苦

過沒多久 家裡的電話響起 結果竟然是旺旺已經走了的消息

一直很震撼但是另一方面也覺得 旺旺走了也好 這樣就沒有病痛了

掙扎了很久不敢打電話給奶奶 因為 我知道奶奶的難過 而我又不善長安慰

最後 打給奶奶 聽起奶奶說到哽咽 我也跟著哭了起來 只能跟奶奶說

奶奶別難過 旺旺是讓老佛帶走的 脫離了病苦了

奶奶可能也聽出來我的哽咽吧!! 所以反倒是安慰起我 別難過

不敢跟奶奶說的太久 深怕憋不住眼淚 果然 掛上電話後 腦子裡不斷想起

第一次到奶奶家見到的旺旺 還笑著說旺旺很帥要幫他找老婆

還有上次回中和時 旺旺病發了 我跟鄭老大還以為旺旺會新把戲

一直到最近因為停水而回中和家去見到了旺旺愛死烤地瓜的臉

眼淚忍不住的一直掉一直掉 一直掉到鄭老大叫我要替寶寶著想ㄚ!!

媽媽的情緒是會影響寶寶的耶!!! 可是 已經一直忍了還是忍不住咩...

汪旺~ 你要跟好老佛的腳步喔!!! 別擔心我們而不斷回頭~

希望你的下一輩子 是個健康 快樂的好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