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裝=孕婦?!

2008010420:01

自懷孕後 除了內衣褲漸漸的完全變成孕婦超級大內褲之外

外衣我就只有一條婆婆幫我買的孕婦褲 其他都是一般的娃娃裝

因為 我的肚子看不太出來  不知該開心 還是該苦笑  

其實  我有很努力的在控制我的體重啦!! 

誰要我與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咧!! 為了寶寶以及自己未來的生產

我除了小小的控制之外 說真的 懷孕後還真的是胃口變小了

那天 從板橋新埔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轉了南勢角車時

都沒半個人認為必須要讓出博愛座給我這個”真的是孕婦不是單純發胖的傢伙”

所以  從頭站到尾  呵呵  事後跟朋友說 

朋友說 ”誰要妳不穿孕婦裝”  我只能抗議的說 誰說穿孕婦裝就等同孕婦ㄚ!

只是 馬路上看到的孕婦們  還真的是每個都很有孕婦樣哩!! 

而我 則是要 脫光了衣服才會有孕婦樣  我想 就算我穿了孕婦裝 

也會被誤解成  胖到買不到衣服穿 只好穿孕婦裝吧 

金架喜a害喔!!!  產後要好好的努力瘦身才行啦!! 

我也不想以後 小家家上學後 還要被嘲笑說”妳媽媽好胖喔!!”

孩子的自尊加上為人母的尊嚴   拼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