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植物園之行

2008010414:27

我想 自12月底開始到一月初這段日子

是我自從嫁人後過的最忙碌的一段時間了

也是托了社區主委亂修水塔的東西 導致水髒到無法使用的地步

所以  這個星期我每天都跑回中和或是去板橋找小冠

小冠提議要帶小寶到植物園去餵魚 順便走走逛逛

兩個大人 一個小不點 就這樣出發了

坐捷運到小南門站下車後 我們就往3號植物園方向走去

說到植物園  就忍不住的跟小冠說起我常聽奶奶她們說起的堯堯下水事件

雖然 事後我家這位鄭大哥說”我弟掉下去好像是我害的耶!!”

””因為我弟好像有問我 哥~ 那是草地嗎? 我說是之後他就掉下水了...””

而是不是真的是如此  好像 目前已經成謎了 



到了植物園 小寶超開心的  一路上狂奔 小小的腿上

有厚厚的褲襪加毛襪 還有可愛的運動鞋  跑起來真的好好笑

小寶也很有表演慾的   越是有人注意她 我們笑的越開心 她跑的更賣力

當然啦   我跟小冠手上的相機也就閃不停啦!! 我總算瞭解了

為啥我們小時候時  常常被我媽抓去拍照拍到不耐煩  拍到想翻臉

阿母還是繼續拍  那樣捨不得我們長大 想記錄著我們成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個小動作

忍不住的會心一笑   我想 等到我們家的小家家出生 我也會步入媽跟冠的後塵吧!!

不過 小寶真的是個很稱職的小model 叫她裝可愛就裝可愛 

故意跟她說 ””小寶~ 裝可愛咧~ 家家妹妹在看小寶姊姊有沒有可愛喔!!””

她的pose就更多  可真的是把我給笑翻了  看來我未來肯定是惡整派的媽媽ㄚ~~~

到了荷花池  池裡早就沒荷花了 連荷葉也不太看的到 只有幾隻鴨子跟一些魚

小冠跟小寶坐了下來後  拿了麵包開始餵魚  沒想到... 魚沒吃反而鴨來了

小寶開始的邊餵邊笑鬧 興奮的咧... 不過 我說小寶娘ㄚ!! 妳好像比小寶還興奮耶..

餵的比小寶還要賣力  呵呵  突然出現哨子聲... 叫我們不准餵要不然會罰錢...

原來... 這邊不准餵食魚跟鴨的ㄚ!! 可能是怕污染池水跟把鴨給餵壞肚子吧

於是我們就逛起了地圖上看起來很廣大的植物園  不虧是植物很多 空氣真的很清新

走起來  真的很舒服  我想 我以後會挺常帶小家家去逛逛的吧  呵 

後來  我們逛完了植物園後跑去228 因為聽說228可以餵魚

我們一路從植物園延著博愛路一直走下去 就走到了貴陽街 跟小冠說...

我婆婆就是在那邊上班啦  對面是中正紀念堂 (手指著左邊)

小冠說” 不對ㄚ! 那邊是中華路耶 中正紀念堂應該是在那邊吧!?! ”

事後經由路人甲的舉證 我又把方向給搞反了 還好 我沒說要打賭要不然就賠大啦!

走到228後 我們發現有個小水池 旁邊是個給孩童玩耍的小公園

小寶看到溜滑梯那些設備就忘了要餵魚的這件事了 呵呵 

玩到不想回家咧  還好經由我們的利誘之下 她答應了要回家 (挺好打發的小孩good!!)

回到冠家後  拿了我的東西 小冠載我到新埔搭車回中和奶奶家

看到了賣烤小地瓜的想說奶奶愛吃 超小條的 無敵可愛的 而且不算貴吧(?!)

買了2包 給小寶幾個後 我跟小冠和小寶就say byebye了 

今天的植物園之行  真的玩的很開心 





只是覺得有點點對不起小冠啦!!  因為我一大早的就去她家

我想 她也累翻了吧  呵呵  有妳這個好朋友感覺真好~

下一次  換妳們來我家做客吧  我會豐盛的招待妳們的啦~ 哈哈哈











ps: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很喜歡 很給她母女情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