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飛牛行 ( 2007/08/04 )

2007080615:41

星期五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期待著小冠跟林小寶的到來

還因為太開心 整晚都睡不太著 還七早八早的 七點就起床了哩~

看來 我的小孩病 還挺嚴重的 哈哈 星期五 小冠說下交流道了

騎著歐多賣 ㄟ~~ 怎沒看到這一大一小的影子 後來打電話給冠才知道

她們錯過站了 已經往新竹的方向坐過去了 以為很近 還想去接她們

問了車站的人員後才知 很遠 小冠就自己搭回程車來到我們家這邊

後來才知道 原來 那天晚上我坐的那班 有停了兩站 下交流道後一站 中正路一站

忘了說清楚 對面有曼都 就在那邊下   唉~  真是不夠細心ㄚ!!

來到我們家後  小寶超開心的 看到了小白兔跟烏龜 

小寶像隻小鸚鵡似的 我教她說什麼 她就說什麼  因為小橘一直叫

我就說 小寶 妳說 橘子 閉嘴 不要叫 小寶就照著我說的說 

童稚的聲音 加上 她認真的表情 還有 她的語氣帶著認真的兇狠語氣 

真的是很寶 難怪妳阿母叫你 小寶  哈哈哈  還因為FIFI的好脾氣

所以 小寶跟FI玩的很開心 因為小寶不會發FIFI的音 所以把FIFI發成BIBI~

還因為小乖一直叫 我們一邊罵小乖一邊叫FIFI的關係 所以小寶一直很混亂

把FI一下叫成小乖 一下叫成BIBI 晚上我們去中壢夜市逛一逛 順便吃晚餐 

拍謝啦  因為等我家那口子回家 所以讓大家餓肚子到近八點才出發  呵

去了夜市讓我見識到了不吵鬧的小寶  因為她很喜歡坐馬馬(我們小時候一定要坐的

投了10元 一台機器車或是馬就會上下左右搖動那種 ) 而夜市也只有一家有這種設施

不過 挺貴的 30元15分鐘 本來我是想說 我出 讓孩子開心一下吧

小冠說不要 然後抱起小寶 快速的離開 真的有夠快的啦 哈哈

小冠一路跟小寶溝通 跟她說 我們去找10元那個 好不好 小寶就說 好

一路上 都沒看到 她也不吵著一定要  真是好棒的好習慣ㄚ~ 哈哈 

看來  我以後恐怕是那種 會為了讓小孩難得開心一次就花錢的媽媽 要改一改這習慣

免得 以後 被說成慣小孩的媽  呵呵  回到家後 小寶洗完澡進來我們房間玩

還跟阿辰搶著要打電動 超好笑的啦~ 因為小寶看阿辰在玩的東西好像很好玩 

她就問: 帥哥叔叔 你在做什麼? 阿辰說: 打電動ㄚ! 小寶說:小寶也要打電動

阿辰就把小寶抱在腿上 讓她玩 一開始 小寶看著阿辰滑鼠一直按很厲害 她就說要用滑鼠

然後又看阿辰用鍵盤很厲害還可以前進 所以她就說 要去用鍵盤 最後兩個都要 哈哈

我跟小寶超合的 結果 一直被阿辰笑說 我們兩個兩歲半的湊一起 吵死了 真是的~ 

為了一早要去飛牛  所以 我跟小冠就跟小寶溝通 要她先去睡覺 她也很乖的答應了

還要我抱她到樓下咧 還問我說 BIBI睡覺了 小乖睡覺了 阿姨妳要不要睡覺 呵

一大早 我們起床梳洗後 煮了些麵條給小寶當早點 一切弄好後 我們就往飛牛出發

坐在車上的我 其實差點睡著 哈哈 不知為啥 突然的愛睏了起來 真不好意思 哈哈

到了飛牛 門票大人一張是200 小寶因為還太小 所以不用收費 車子收50元清潔費

小冠嫌貴 不過我跟阿辰是覺得 還不錯啦 挺值得的了啦 很乾淨的一個地方

不過 我們錯過了春季的薰衣草花田 所以 我們所見都是綠油油的一大片

我想 小寶最開心了 因為ㄚ 她餵小羊吃草餵的超開心的 很多爸爸媽媽都會花20元買一束的牧草

去餵小羊 不過我們沒有花錢 我們揀地上那些掉下來的草屑屑給小寶餵 她開心的咧 哈哈

還一直無法罷手 只要她問起 我們要去哪裡? 下一句就是 我們去餵羊吃青草好不好?!

問她 最喜歡哪裡 她一定說 餵羊吃青草 小寶看到很多的動物 開心死了

當我們準備往出口方向移動時 她問說 我們要去哪裡? 她阿母講 我們要回台北啦

她說 不要 我們去阿姨家玩 要去找BIBI玩 哈哈 捨不得回家哩

小寶ㄚ~~ 下次再叫媽媽帶妳來阿姨家多住幾天 阿姨一家都喜歡妳喔~

這一次的飛牛行 雖然 沒有很多動物 不過 我覺得還不錯玩 照片倒是拍不了多少

說到拍照 就不得不提 小寶還真厲害 還會選相機玩哩 很堅持要用阿辰的單眼 哈哈哈

相本裡還有幾張是我們保留住小寶拍的照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