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備~~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寶妹的抓週)

2009050321:39

在寶妹快滿週歲前 我跟他拔拔就不斷的上網找尋

有關於抓週的資訊 也因為如此才發現原來...

抓週用品可以租借或是請人幫忙來辦這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唉~ 景氣不好 一堆奇特的工作都出爐了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原本打算租借就好了 但是算一算 其實只需要買虎頭帽 圍兜兜跟鞋子

其他東西 蠻好準備的哩~ 於是 心一橫就幫阿寶治裝了

遇上很好的賣家 知道是給孩子抓週用的 還特別便宜了不少給我呢~

還好多東西相送 讓我直呼賺到了 哈哈

很快的 日子就來到了 寶妹滿一歲的日子

起了個大早 替寶妹穿上一整套全新的衣服 為了這套衣服

她阿母我可是拼了命的找哩!! 其實這都得要怪天氣啦~

明明都換季了還冷的要命 為了需要新衣服我可是跑遍了龍潭各大童裝店耶

看看阿寶換新衣前穿的多厚重就知道天氣有多『涼爽』了吧~ 哈哈




原本為了替我們可愛的鄭寶妹小朋友熱鬧的過這個週歲生日 精心的挑選著最合適的餐廳 最後也選定了一家風評很不錯的美式餐廳

可是 考慮到很多因素下 我們拔拔決定 那就在家親自料理來過這個溫馨有意義的日子吧!!

回到中和後 我們拔拔就開始整理起前一晚衝去買回來的食材 從沒見過我們家拔拔回老太太家裡那麼忙碌的

通常我們拔拔 不是看電視就是打psp的呢~ 可見他多重視女兒的日子阿 當然當媽的我也不能閒著 立即加入準備晚餐的戰局裡


就這樣 一大盆的沙拉 誕生~ 漢堡的材料 誕生~


這就是我們親自料理的愛的美式餐 (雖然偷懶買了肯爺爺)


努力煎牛排 準備讓大家做出 超厚牛肉土司漢堡的我


成品 -- 牛排土司偽漢堡


吃飽飯後 重頭戲來啦~~ 寶妹的抓週

步驟一 穿戴好 虎頭帽 虎圍圍 以及 可愛的虎小鞋

瞧~ 我們寶妹可愛極了吧!! (親朋好友往後有需要虎頭裝的請跟我報名喔!)


帽子還有小尾巴喔!!

步驟二 把所有行頭都給戴上了 脖子上滿滿 手上也閃閃


問寶妹 妳的亮亮呢?! 她就會指著自己的手腕

問寶妹 那媽媽的亮亮呢?! 她就指著我手腕上為了束髪而準備的髮圈


步驟三 將12樣代表好物給放到米篩上 (12樣好物吉祥話在最下面的說明附註上)


然後把寶妹放在離篩子有點距離的位置後

預備備~~~ 衝阿!!!

我爬~我爬~~ 我快樂的爬 飛撲~ 第一抓 book...(好阿~ 愛看書的孩子!媽媽我努力用力鼓掌ing)

寶妹的第二抓~~ 哇塞~ 金幣跟聽筒一起拿耶!!


寶妹的第三抓~~ 完全不扎眼的就撲向計算機...

看來 我們寶妹是有書卷氣的 錢嫂女醫生嘍~ 哈哈



寶妹的第四抓 是抓起了筆與尺哩 這小妞....

(媽媽的os:怎完全不理會象徵著勤快的芹菜以及聰慧的蔥呢?! 真是的...)


第五抓 ... 寶妹阿~ 妳真的很愛錢耶~ 竟然抓金元寶...


抓到最後 寶妹還是回頭看起她那本波妞


抓週結束後 大家把要送給寶妹的禮物全擺在桌上

有叔叔送的可愛貓熊造型蛋糕

有姑姑送的包裝的好美的名牌球鞋一雙

還有好幾個寶妹最愛的紅包呢!! 是 老太太 老太爺 小姑奶奶和爺爺奶奶給的喔!

還有大姑奶奶精心挑選的超可愛淑女鞋呢!!

寶妹阿~ 妳看看妳多幸福呢! 每個人都那麼愛妳

就連高雄阿嬤家和阿祖家裡的每個人都喜愛妳呢~

親愛的寶貝~ 妳要好好的去珍藏這些愛這些幸福喔!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