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天雞妹~

2008080423:22

某天 小表妹皮皮來家裡渡小假

所以 跟老妹 兩個小妞跑去逛新堀江

回家後 兩人的戰利品就是 各買了一副膠框眼鏡

果然阿~~ 年輕人! 好命阿~~~

自從當了人妻後 我的購物慾總是被理智打垮

老了!! 真的該認老了~ (趴地.泣)哈哈哈

老妹為了騎阿藍藍時 眼睛不被風沙騷擾

所以買了黑色的膠框眼鏡 

皮皮為了追求流行 買了一副方大同式黑膠框眼鏡

晚上 大家集中在我的房間看電視時

我突然的 那股惡作劇之心又燃燒了起來

看著放在我床上的那兩位妹子的戰利品後

我順手的拿起來 就往我那可愛的女兒頭上一放

天啊!!! 真是把我給笑翻了~~~

老妹一看 狂笑的一直說:超像四眼天雞裡那隻小雞啦~

皮皮也笑翻了 一直說好可愛 

老弟更不用說了 除了狂笑之外還拿起寶妹爸爸的大黑

拼命的按下快門 把寶妹這逗趣的樣子拍下

更好笑的是  寶妹還隨著我們的笑聲而傻笑起來

我的寶妹阿~~~  妳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咧~ 哈哈哈

吼~ 妳讓媽媽又更加的迷戀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