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的收驚記

2008080123:39

我們家的小寶妹 很容易驚嚇到的感覺

一點點聲響 她就可能會驚慌的把雙手上舉

尤其是寶妹的爸爸清喉嚨時發出的聲響之大的~

每一次 寶妹都會嚇到 不管是睡著時還是清醒時

所以 在寶妹外公的打探之下 得知有個很有名的收驚師父

就這樣我跟寶妹爸爸拿著寶妹的小衣服去幫寶妹收驚

一進們 感覺上 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

有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師父 拿著寶妹的衣服蓋住一杯米

然後手上拿著一柱香 開始嘴裡念念有詞 我也聽不懂

搖ㄚ搖ㄚ搖的 然後再把衣服拿開看杯裡的米相

然後跟我們說 這個小孩是不是容易脹氣 容易哭鬧

然後把米杯拿給我看 並且說 『妳看~ 這代表有去嚇到』

然後說 我們的家具有移動到 還有 東邊是不是有人在動工

我聽完 一整個起雞母皮啦! 因為 有某一天早上

我家東邊不知哪一戶人家在敲敲打打 把寶妹給嚇醒

自那一次之後 寶妹驚嚇的程度就比起以往更勝了

收完驚之後 寶妹晚上睡覺 不知為什麼會突然的哭一下 哭一下的

是因為收驚的關係嗎?! 可是收完不是應該會好眠一夜?

怎麼 收驚前的寶妹晚上睡覺本來可好眠一夜的

收完後 就變得容易在睡夢中哭哭咧?! 唉~ 有些些的擔心哩!

更不知道 自己這樣是對是錯 唉~~~~~~~~




↓↓↓↓↓ 在龍潭家裡拍下的笑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