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誰?!

2008050917:17

寶妹出生後 當然是一陣熱烈的討論著

她.像.誰!! 這個問題啦~ 

剛出生時的寶妹 我覺得長的跟我這媽媽挺像的

除了嘴巴像爸爸之外 其他的好像比較像我這個當娘的

有的家人說 像爸爸 有的人說 像姑姑 

呵~ 七嘴八舌頭  討論的超開心的哩~ 

我想 這就只有小寶寶能帶來的樂趣之一吧

寶妹一天天的長大 紅咚咚的小臉開始慢慢轉白

捲捲又貼貼的”頭毛” 也開始長長 小小的手腳

慢慢的開始變大 小臉頰也開始豐潤了起來

漸漸的這小妮子越來越像她爸爸啦~ 呵

連我阿母都說 她是小號阿辰咧~ 

拿起她的照片跟她爸爸幼稚園時的那張”大蕃薯照片”一比!

果然ㄚ~~~  超級無敵像爸爸的啦~   哈哈  有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