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白法

2007121919:56

自從上次的產檢 醫生北北沒有說是男孩後

我就認定了肚子裡的寶寶是個鼠年妹妹

所以就開始擔心 她的皮膚不夠白怎麼辦

畢竟 白拋拋的孩子特別討喜 真是奇妙這是蝦米怪現象ㄚ!?

所以很勤勞的吃寶寶滴外婆我那可愛的娘親提供的純天然珍珠粉

在上星期 我回高雄 聽聞老弟那位很猛的同事

星期五還在上班 半夜就送醫院準備生寶寶啦!!!

寶寶不止是順利出生 還很白拋拋喔!!!! 打聽了一下怎麼白拋拋的

才知道 原來寶寶的媽咪每天早上一定喝 一包豆漿+兩瓶鮮奶

那我們家的小鼠妹更需要白拋拋的好肌膚才行嘍!! 

沒辦法  不知是哪來的怪觀念 真的皮膚白白的孩子比較討喜咩

所以 為了小鼠妹 我可是要拼了!!

除了 豆漿 + 牛奶 之外 我還要加上 寶寶外婆提供的

"" 特.級.讚.的.純.天.然.珍.珠.粉 ""

這下子 不白也不行了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