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家家?!

2007121821:13

自從有寶寶開始 我就一直在想小名

周遭的朋友老是笑我 幹麻那麼計較名字啦!!!

這下 我可就會說 " 唉呀!! 朋友ㄚ~ 您有所不知ㄚ! "

"" 原因很簡單 原因就是 我.怕.報.應.啦!!! ""

想起專科時 班上所有人的綽號都是我取的

我就覺得 報應應該會快來了吧!!

不知為啥 我對於名字聯想綽號的反應真的很快速

好像不用思考就會自動浮現一些貼切又好笑的綽號

所以ㄚ!!!! 大家瞭解到我多麼擔心報應了吧~

上星期回高雄 跟媽聊起這件事 把媽給笑翻了

又想到""塗一層""小朋友事件 媽更是笑翻了

又說到 寶寶是小老鼠寶寶 小名裡得要有個寶蓋頭比較好

寶寶的爸爸很沒創意的說: 就叫寶寶ㄚ!!!



真的是有夠瞎的 ="""""""""""""=

媽突然的說 那就叫"家家"呀~ 又是小女生這名字又很可愛

我了想一想 ㄟ~~~~~~~~~~ 不錯耶!!! 說不定寶寶可以因此而很愛家也不錯!

晚上跟老妹聊天時 我們兩個無聊到一人拿一本字典開始翻閱有什麼寶蓋頭的字

沒想到 老妹那個搞笑的屎孩子說: 叫富富ㄚ!!! 感覺很有錢的樣子 (賊笑)

我馬上回嘴 : 哇咧~ 我還"富富"得正咧! 剛好她姓"鄭"安捏嗎?!

老妹又搞笑的說 : ㄟ~~ 她這樣被罰寫名字很簡單耶! 就寫個 "" +  -  -  ""

兩個瘋女在那邊笑到很開心 我想寶寶應該在肚子裡邊抗議邊三條槓了吧!!!

還要順便替自己哀傷一下有一個不正經的媽媽之外 還來一個也是惡搞派的小阿姨

後來 我們翻了字典後 選了幾個 "家家" "富富"

"宸宸(這跟她阿爸一樣算傳承嗎?! XD)" "安安" ( 雖然小阿姨堅持要投"富富"一票 )

所以 大家來投票吧!! 寶寶的小名該選哪一個好咧?!

目前她阿母我比較想選 "家家" "安安" "宸宸"

( 叫宸宸一該會 叫一聲 然後 一個大男人和一個小女孩同時回頭問"幹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