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潭划龍舟

2010061610:00


一直以為很帥的老少爺先生會再次敷衍我和寶妹
沒想到,一早起床後,帥氣的老少爺先生就以行動證明她不是說說而已
這可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親眼看龍舟賽耶~
整齊劃一的動作,每個人都用盡心力的努力著
奪標後全都有點癱軟在龍舟上,稍做休息後再將船划到準備區



我興奮的一直大叫,寶妹妳看!!! 要奪標嘍~ 幫他們加油加油~
兩母女很幼稚的一直鬼吼鬼叫的,我想旁人一定覺得~ 有必要那麼瘋狂嗎?!
不過人還真是很多很多.... 還好幾度被卡在中間進退不得呢!!!




一路上最吸引寶妹的就是那有許多造型的氣球了,一直問爸爸
我想要氣球可以嗎?? 想當然那貴貴的氣球,一定要精挑細選過吧~
所以一路上一直安撫著寶妹,我們去找很美的~
( 當時我心想~ 花這錢也真是沒意義,安撫的好~ 哈哈哈 )
最後寶妹被我們用香包打發~ 哈哈哈
小小的粉色粽子香包,好嬌俏 ( 當媽的忍不住在買一個送給自己~ )



冠軍賽很好看呢~ 速度超快的,我想若是我去划應該早就在練習時投降了
今年的冠軍是友達呢!!! 厲害厲害~~ yes
不過看完後才想起同鄉ㄟ~老頑童告訴我的訊息
在南天宮那邊有舞龍舞獅可看,記得昨晚一看到這消息就跟帥氣老少爺說
這是個很棒的攝影題材呢~~ 我們要記得拍!! ( 沒想到還是讓我給錯過了 )


人潮真是超多的~ 不過肚子餓了總是得要吃吃這一攤又一攤
看來都很美味的小吃才行 , 不過悶熱的天氣加上攤位上的各個火爐
在搭配上棚架... 真的是熱死啦~~~ 冰淇淋才一拿到手就開始化了
每個攤位的老闆都被烤紅了臉,汗水更是不用說啦~~
突然一個熟悉的名字來自扛棒寫著"野球燒-章魚大ㄌ一ˋ丸"老闆的嘴裡
那看起來很帥的MAN,怎麼一直在呼喊我家帥氣老少爺的大名阿~~
拉住走在前頭已經一身大汗的老少爺, 兩個人相視一下,又驚又喜的~




原來這位很帥的先生,是老少爺的學弟
當時跟老少爺超級超級麻吉的呢!!! 可惜後來各有發展就斷了聯絡了
現在這位學弟,全省跑透透 , 若是有人看到看到我們這位帥氣的學弟
別忘了跟他捧捧場喔~~ 他的野球燒真的超好吃的!!! 料又超多的喔~
我和寶妹太餓了~ 都吃光了才記起要拍照這件事....
可是肚子又已經被食物填滿了.... 只能跟學弟拍謝捏~ 哈哈哈


再龍潭住了一段時間了, 第一次那麼完整的把南天宮的大池走一回
真是要拜端午假期所賜,才能夠在今天好好的遊覽一番
大家有機會到龍潭來走走的話~ 別忘了這古色古香的南天宮喔~ ^^




南天宮資訊大家可到下列網址看看~ 有很詳盡的介紹呢~

http://travel.longtan.gov.tw/lungtan_temple.htm

最後附上寶妹與可愛肉粽香包照一張~ 哈哈
祝福大家~ 端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