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癢癢...

2010061510:00
昨天中午下著大雨,所以在樓下準備了簡單的麵食
來打發我跟寶妹的肚子 , 把乾燥的關廟麵放到滾水中
寶妹突然跑來一直喊~ 媽媽 我的手跟腳腳好癢喔~
看了看她的手和腳都沒事,幫她沖沖冰涼的水後
要她到前面飯廳坐好準備吃麵


( 照片是前陣子寶妹厭食期,為了吸引她吃飯特地做的 )

把麵撈上淋上一點肉燥,一點香油,和青菜
寶妹哭喪著臉一直抓手又抓腳的直喊 [ 好癢好癢~ ]
仔細一看.... 哇~ 手上已經有3個紅紅的包了
腿上也是有4個包 , 而且有越來越紅腫的傾向
馬上找了藥來擦 , 吃沒幾口我覺得腳底怎越來越癢
而且有點痛痛的感覺呢~ 看了看也沒看出甚麼端倪來
一直到吃完麵,準備洗碗時站起來 , 才發現我的腳底也腫了一大包




一直到晚上幫寶妹洗完睡前澡,也如往常一樣哄寶妹睡覺
可是這小妞一整晚邊睡邊抓 , 怕她的手又被她抓破皮
所以一再的幫她擦上能止癢的ad藥膏
早上一起床後 , 已經有稍微的消腫了~
可是那紅腫的包還真是很礙眼.... 而且腫得很大的包好像都會痛
這兩天最常聽見寶妹一直跟我喊手痛腳痛的
只能持續的擦藥了~ 沒辦法~ 寶妹跟我一樣
一被蚊子咬就都會腫得又紅又大的,這也是基因惹的禍嗎?





夏日快到了,為了防蚊我真是準備很多防蚊用品
防蚊手環,防蚊貼片,防蚊噴劑,寶妹外婆還買隨身電子蚊香給寶妹呢~
(用過幾個牌子 ,還是覺得蜜蜂爺爺防蚊效用還真不錯只是比較油一些)
希望這個夏日,寶妹不再被咬得慘兮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