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壞壞日

2010061510:00
早上起床後,整理完一切
寶妹提醒我 [ 媽媽~ 好像有電視的巧虎了耶~ ]
習慣性的打開電視,打算讓她看看巧虎島後就出發到市場去

這一開... 奇怪怎麼螢幕上像是沒開機一樣阿..
可是聲音一切正常 , 心想~ 該不會是第四台又出問題了吧
於是換換台試看看,這一換我確定了電視真的壞了
打電話求救老少爺 , 按照老少爺說的法子試了試
還是一樣的問題~ 就是有聲無影


只好開HIFREE陪伴我跟寶妹了 , 尋找一下保證書準備報修
維修員很迅速的打電話來詢問問題,並且確認下午四點來檢修

沒想到維修員一來... 連電源燈也消失了,維修員有點點質疑的問我
怎麼跟妳說的情況不一樣?! 現在連燈源都沒有了耶!!
一邊說一邊開關數次總電源,這下恢復了電源燈
我馬上遞上遙控器 ... 維修員一開我馬上傻眼~
因為有畫面了...... 還好之後又馬上出現問題
( 真怕維修員誤會我貪小便宜,想趁著保固期到前換件整修咧 )
又重新開機試過兩三次後, 一切回復正常... 只能說 "電視也會耍人"
因為搬運不便,加上只有一位維修員來 , 原本該把電視搬回廠檢測的
只能待留我們自行把電視從三樓移駕到一樓後再請維修員來把電視載回去檢測了


打電話跟老少爺回報時 , 沒想到我的 iphone也發生問題
怎麼樣都掛不掉電話.... 這~ 今天是電器壞壞日嗎? 連電器也放端午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