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豬頭了

2010061310:00
一直以來,電腦都跑的不是很順
不過對於我這個只懂得上網爬文逛地圖
聊MSN偶爾弄弄照片的人來說
雖然跑得不順,可是我也沒有多大的感覺
可是男生好像都蠻看不慣這一點的~
尤其是這電腦還是出自於自己的組裝


所以我們家的老少爺,也不顧他隔天一早五點半就得出門上班去
硬是決定要重灌 , 問了我有哪些要備份的
對於我來說, 電腦裡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照片和我得最愛裡的眾多網頁了
所以只要求老少爺幫我備份,電腦裡所有的照片以及我的最愛


好不容易 , 今天下班後又帶我們一大一小跑去逛了夜市後
老少爺拖著疲憊的身體把電腦給搞定了~
這才發現... 我那四處收集來的小朋友教育文全部忘了備份了啦~
哀... 一切又要從頭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