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

2008043016:11

我的月子 跟別人很不一樣吧

通常 坐月子中的人 好像氣色大多都不是很好

而我 生完後 氣色好的很 我也不知為啥會這樣

在醫院的那一個星期 同樣住在醫院裡的產婦們

臉色都不是很好 有些除了慘白之外還會蠟黃

我好像... 沒有 除了我總覺得自己很臭之外

因為 一整個星期不能洗頭 洗澡  

這事 對我而言是很痛苦的事情哩!! 

尤其是頭髮天天洗的我... 只能長嘆一聲啦!

還好的是  醫院內冷氣挺涼快的  要不然會更慘吧~

一星期後 出院了 要從中和回到高雄坐月子了 

我想  坐月子的人還搭高鐵 我應該也算是少數的幾人之一吧!

或許還是 史無前例的吧 這算是另一種破記錄嗎?!

大熱天裡 戴著毛帽 圍著圍巾 穿著外套 長衣長褲襪子不可少...

ㄜ.... 現在真的是四月天沒錯 ( 冏rz )

高鐵 很快 車上遇到一位很有人情味的小姐 讓位置給我們一家三口

回高雄後  媽的忙碌日子隨著而來  為了張羅我的補湯

為了張羅我的三餐 還要幫忙我張羅寶妹的大小事  

心裡  很心疼  看著媽小小的身子  忙碌的身影  

開始有了許多的愧疚感產生  覺得自己  是不是給她添了麻煩了呢!!

媽說  她忙的很開心  要我別胡思亂想  我才稍稍寬心 

果然 在家裡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心情除了放鬆很多之外

還可以任性的講些蠢話  大家笑一笑就過去  也不會把蠢話放心上 呵

媽為了我跟寶妹  樓上樓下的走動 一天不曉得走動多少回合

竟然  蘿蔔腿也產生了耶~  我媽還笑說 妳看!! 寶妹阿嬤為了妳有蘿蔔腿了

把我們給笑翻了  我就只好回答說:我替寶妹講 阿嬤~~ 我長大後會好好孝順您的!

阿嬤~~~~  寶妹愛您唷!!!!!!! 這可把阿母給逗笑了

回高雄的日子  老爸每一天都要看看寶妹 看寶妹前還得要洗澡 

在一樓 聽到寶妹的哭聲 就馬上一直叫老媽上來看看發生什麼事了~

超捨不得寶妹哭的咧~  一見到寶妹一整個龍心大悅不已 

我常假借寶妹之名要求老爸 少抽煙! 別喝酒!! 不過龍心大悅之下

抽的量好像沒減少 不過抽的心情好像變的更好 酒也一樣 把紅酒當啤酒喝 = =”

在高雄的日子  大家最常做的活動就是... 趴在寶妹的小床邊看著她豐富的表情與肢體動作

老弟 老妹回到家  一定輕聲的說  寶妹~ 舅舅回來嘍~  寶妹~ 小阿姨回來嘍~

我只能說  寶妹~ 妳真的長的很討喜可愛  當妳媽媽的我 有點小小的驕傲 哈哈哈~

4/26 我要回龍潭了  老爸老媽捨不得我和寶妹  爸還開玩笑的說

要把寶妹跟我藏起來  養到寶妹18歲後再還給寶妹的爸爸  呵 可見多捨不得ㄚ~~

連眼淚 也流了下來  雖然 我也哭了 我已經很忍了耶~ 可是還是忍不住ㄚ...

老爸 老媽  別擔心我啦! 我的超強適應力可是連專校老師也有”ㄜ樂”到的耶~~

別擔心我自己一個人無法照顧的了寶妹  我相信 我的潛力無窮啦   呵 

我也會常常帶寶妹回去看妳們的  讓妳們看看她 不錯過她的成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