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奶? 不~ 這是噴奶!!

2008050109:52

2008.04.30

4月的最後一天了 寶妹滿月的第二天

鄭老大的外宿假正常休假 這對我而言是超好的消息

因為咧~ e-baby的抵用卷有11張 660元耶~

剛好他們有在做施巴的特價 當然是要去買啦!!

順便再買些紗布巾 因為我們家寶妹那麼會吐奶的情況下

之前補充的那些 還是挺不夠用的 寶妹一天都要用上5~6條

不知是我太龜毛 髒了就換的關係 還是怎樣 就不夠用啦!!

等到公公婆婆回家後 我跟鄭老大就往家樂福出發

餓了一整天 當然是先喀晚餐啦!!! 吃了必勝客的歡樂吧之後

我只能說 唉~~ 我還是認清點!! 現在的我跟鄭老大胃口真的變小了

吃了一些些就感覺到很飽 已經拼命的塞了 還是吃不多 = =""

沒辦法 因為太疲倦 總覺得睡比吃還重要 所以常常錯過吃飯時間

或是就忙著寶妹 讓餓著的肚子餓到最後變成 餓麻木 哈哈哈

所以 久而久之 肚子的容量變小了 這樣的好處是 會變瘦喔 XD

回來後 婆婆把睡的很熟的寶妹讓我抱上樓 沒想到這小妮子聞到我的味道後

醒了過來 一醒就是吵著要喝奶 給她點母奶 再給她些牛奶 讓她睡的久些

好不容易餵完後 請寶妹的爸爸看顧一下寶妹 讓我好好的去洗個澡

沒想到 當我洗完澡 關掉水後就聽見寶妹的哭聲 心想~ 這傢伙又把女兒當玩具了!!

匆忙的穿好衣服 頭髮還滴著水 就衝進房間看看是怎麼樣了

寶妹的爸就一臉 妳看!!! ( 然後把寶妹的紗布巾丟給我 )

ㄜ... 簡直是剛泡完水後的紗布巾 可見剛喝的奶有大部份全吐出來了吧!!

肚子餓的寶妹根本不可能好好的安穩的睡覺 所以我再泡了些牛奶要給寶妹

沒想到 喝完後 拍嗝拍一拍 她又吐出來了 = = ""

可是這一次 連同卡在喉嚨的黏液也跟著吐出來 再繼續拍一拍 發現她沒氣可嗝了

一放下 這小妞 又霹靂啪啦的把奶給吐出來 這... 怎麼會這樣ㄚ!!! 姿勢不對嗎?!

從床邊餵到沙發上 從沙發上餵到電腦椅子上 還是吐 ....

最後一次 更是驚人的用噴的方式 哇~~ 噴的有夠遠的!! 寶妹~ 很有潛力喔!!

就這樣 一整個晚上 餵了又噴 噴了又餵 反反覆覆的一直到三點多

好不容易寶妹入睡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2008.05.01) 寶妹還是.... 噴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