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10

2007091019:55


2007.08.29


現在的我都很乖 早早的睡覺早早的起床
只是 晚上睡的不是很好的問題 還是依舊
把一些家事做完之後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一早一樣的沒有胃口 一直到中午才覺得小餓
喝了杯牛奶 再弄一些餛飩來吃


嗯~ 口感上並沒有很合我的胃 呵呵
我怎麼變的那麼挑嘴ㄚ!!! 金害喔~
所以 吃了一些剩下的就進了小乖跟FIFI的胃裡了
突然接到電信局的電話說送修的那隻CHT9000修好了
可以過去拿了!!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我一直拖到三點半才去拿 回到家後發現
這時的太陽大小剛好 就把家裡面那三隻臭女生給洗一洗
先洗好LULU 再來洗小乖 洗完後把小乖給綁在外頭的小路上
曬一曬太陽 好讓他們身體比較快乾 準備要洗FIFI時
看著LULU乾的差不多了 就先把LULU給弄進屋子裡
接下來就是洗毛最多最厚的小FI了
洗到一半 社區內這一大票小孩又來我們這條巷子玩了
很奇怪 全社區那麼多地方可以玩 為什麼一定要到我們這咧?


小乖開始瘋狂的大叫 拉扯著想要衝出去咬他們
我滿手的泡沫 還得要跟他們說 要小心喔! 小乖真的會咬人
但是 我不知道她們這群小孩是故意的還是沒腦子
都警告你們 真的會咬人!!! 還故意跑過來跑過去
玩類似"閃電滴滴"的遊戲就只有我們巷子可以玩嗎?!
跑來跑去故意惹小乖就算了 還故意靠的很近跑來跑去
到最後 白目到打起賭來 看誰能夠摸到小乖一把
我超級的不爽的~ 屋子內的LULU跟小橘一直在叫!!!
已經很吵了 小乖又一直被招惹又一直叫不停!!! 更吵了
我又得要去洗小FI 怕洗的不乾淨引起皮膚病
又得要留意看看他們有沒有去招惹小乖 小乖有沒有咬到他們
我真的很想大吼 不能如此的讓自己太過於激動的我
真的會被惹怒到不行!!! 快速的把小FI洗好後
把小FI綁在門口 我才不要讓FIFI曬太陽讓你們玩咧~ 死小孩!!哼~
再去把小乖給帶進來 因為小乖一直大力拉扯的關係
繩子的結變的超級難弄開的 越弄越氣
結果 讓我更氣的事發生了!! 這群小孩打算集體過來弄小乖
是怎樣!! 仗著我會抓住小乖嗎?! 小乖一個太大力拉扯
我很擔心我肚子裡的寶寶 你們這群死小孩知道後果會多嚴重嗎?!
假如我出事 要去找誰找要回我的寶寶!!!!
假如你們出事 你們的父母要去找誰負責你們的傷口~
有夠機車 還好 事情平安的解決了


晚上 準爸爸阿辰先生 打算回家來吃飯
因為 爸跟媽都因為要忙所以會晚點回來 不需要煮飯
所以 我就提議出去吃就好 可是阿辰先生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買一些回來房間吃 理由是 這樣可以開冷氣
還可以看自己愛看的電視或是電影
不過我不喜歡滿屋子的食物味道 不舒服~
因為 明早四點就得起床 所以 我早早的就趕那位很愛拖
的準老爺去洗澡 可是呢~ 哪會有用ㄚ!!!!
還是拖到好晚才去洗澡 唉~ 人妻為啥要那麼的累ㄚ!!!
為啥就要像老媽子一樣的管這個管那個的咧?!!
ㄟ~~ 鄭大哥!! 我是懷著你的小孩的孕婦耶!!!!!
你沒啥照顧我就算了 還要我那麼辛苦的管你 你要不要檢討一下ㄚ!
真是的~ 我要當開明的媽媽 不想當老媽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