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11

2007091019:57


2007.08.30.


今天 是我的國曆生日 不過鄭大哥答應我星期六要帶我去慶祝
讓我不至於太過於遺憾 還很期待星期六的到來說 呵呵
一大早 四點多起床後 肚子超痛的
很擔心是不是"流產" 很擔心的摸摸肚子 跟寶寶說
寶寶ㄚ~ 怎麼啦?! 不可以鬧脾氣離開爸爸跟媽媽喔~
過沒多久 體貼的鄭老大說要自己用鑰匙鎖門就可以了
要我不用跟著下樓 要我好好的休息再睡一下


這陣子 變的很容易不安 一個肚子不舒服
就會以為是那兩個我很害怕的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 做了很多孕婦不太能做的事的關係
我真的變的很容易擔心 我沒有勉強自己去做
可是 我擔心 像昨天的事 是不是去動到了胎氣之類的
還好 只是拉肚子 鄭老大也是出門前拉肚子
他說 我們兩個都這樣的話 代表昨天的食物中某個出問題吧


睡的迷迷糊糊 起床後已經是八點多了
本想說 今天該到市場去晃晃了
結果 歐多賣被爸跟媽騎去上班了 也好啦~
外頭的太陽真的是有夠毒辣的~ 今天的天氣34度
連風扇吹出來的風 感覺上是熱熱的 呵
所以胃口也不是很好 一到到下午四點前只喝了一杯牛奶
把冰箱內的筍子切一切 再把本來打算煮甜竽頭湯給媽喝的竽頭切塊
煮了些鹹粥 把蘆筍跟西洋芹切一切燙一下後冰起來
因為熱熱的天氣 還是弄些清淡爽口的晚餐比較能開胃吧
沒想到 媽打電話說 爸今晚要開會 會很晚才能到家要我自己先吃


晚上 吃了一些些的粥後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我發現 我的反應真的有點遲鈍哩~
通常沒胃口是在之前就會發生了吧~
怎我是發現懷孕後一小段時間後才開始呀~
而且 還有一點點小反胃 疑似孕吐 可是又好像不到達吐的程度
唉~ 我怎麼那麼難搞ㄚ~ 呵呵
不過 喝牛奶會拉肚子的體質 一樣不變
不過為了寶寶的雪白皮膚 我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