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9

2007091019:54

2007.08.28


因為昨天被自己的體重太過驚嚇到
所以 昨晚開始就一直沒胃口
餓的感覺都沒有 假如我早就有這種自覺
就不會變那麼胖了吧!!! 更不用擔心未來
肚子越來越大 體重越來越重了吧!!!
現在感嘆一切都沒有用啦~ (嘆)


一早起床 感覺好熱ㄚ 呵呵
昨天看氣象上說 這種炎熱的天氣會一連7天以上
我的天ㄚ~ 原本就很容易燥熱的我
現在多一個北鼻 會更加的燥熱
再加上天氣上的炎熱 我都快感覺燒起來了哩
電費又很貴 又不太敢開冷氣 呵呵
只好靠一個字 忍啦~~~ 所謂心靜自然涼吧~
起床後 把衣服給洗了曬了之後
換了衣服就坐在桌前 開啟了齊豫唱的普門品
看著歌詞 跟著反覆唸頌兩三遍
因為 小師傅說 聽普門品長大的寶寶
可以個性乖巧長相端正 好帶養 嘿嘿~~
為了寶寶 當然要虔誠的唸頌好幾次啦~
反正在家 除了那些該做的事要做之外
還挺多時間可以拿來唸頌的


早上 喝了杯牛奶後 就再也吃不下了
中午 因為太過炎熱 所以吃了冰箱內的干絲
芹菜可是是因為放的有點久 所以有點苦苦的感覺
晚餐 我想 我想到體重後就會吃不下吧
爸跟媽又要擔心了吧~ 呵呵
昨晚 沒有吃晚餐 爸就叮嚀著我 要注意營養
現在不只是媽媽要注意 寶寶也要留意才行
現在的我 吃的好健康 好久沒那麼健康過了
為了寶寶 炸的 醬油類的 加工品的 都不能吃
飲料也越來越少接觸了 變的很愛喝白開水
一天都要喝掉一大瓶 2000多cc 呵呵
真是拖寶寶的福ㄚ~ 一整個健康了起來了呢!!
只是ㄚ~ 體重能夠因此而減輕 感覺會更好吼 哈哈
想太多~ 有個寶寶最好體重還能減少!
上網查了一下 整個懷孕過程中增加的體重要控制在10 ~ 14kg內
以我超快速上升的體重看來 我要特別的努力克制才行!
加油~ 為了寶寶 我可以的!!! (想不到我的母性那麼強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