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5

2007082800:47


2007.08.24

這一天剛好是外婆的農曆生日
一早 跟著媽去菜市場買明天要拜拜的東西
媽知道 我因為體溫很高所以一直被蚊子咬的大包小包的
加上 山上的蚊子又特別的毒 所以 媽就幫我買了防蚊手環給我
還買了一種 擦了就可以止癢的藥 (真的超好用喔!!)
阿母擔心我 太重的東西總是她提著
我突然會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感覺 呵呵
個子那麼小的阿母 還要擔心我 不讓我提重的
我只能提一些些 較輕的東西 感覺上 沒幫上她的忙
有一種 很心疼的感覺


中午 要媽多休息 我去載琄就好了!
載了琄回家 我們兩個回家拿了錢後
就跑去買外婆的生日禮物 資生堂星鑽乳液
到了掘江 停好了車 怎一群人感覺鬧哄哄的
後來才知道 不知道哪邊 電線走火
難怪空氣裡有股不好聞的塑膠味
為了寶寶 我有小憋氣 盡量的不吸進那種不好的氣體

回程時 雨突然下的好大好大好大ㄚ!!!
因為明天要拜拜 還有很多東西媽還沒買
所以我跟琄又跑到家樂福去要幫媽準備那些該買的餅乾汽水...等等的東西
琄很可愛 一直是她在搬東西 連推車也盡量不讓我推
我們買了兩包大包旺旺 (琄跟老弟的糧食) 一包仙貝 (我想吃的)
還買了一箱小罐維大露p 還有 兩包銀川的米 還有一小包毛豆(琄要吃的)
還買了一包小魚乾要給我補充鈣質的 呵呵


回家後東西也都是琄搬下車的 一直說 孕婦!! 我來就好了~
還會摸摸我的肚子 超好笑的 一副我肚子已經大到快臨盆的樣子
回家後沒多久 我們又趕著去訂菜 也送琄去上畫畫課
再回到外婆家準備晚上外婆的生日宴會

今年大家不敢太過於吵鬧 因為隔壁家的北公去世了
不過 大家還是笑的很開心 因為 小志運用專長制做一張vcd
上面有著很多回憶以及笑點 改天請小志燒一片給我做紀念
外婆ㄚ~~~ 我們都很愛您喔! 您一定要健康的活到百二喔!!!
要讓我的小孩也一起愛您孝順您喔!!!

( 呵呵 大家都猜我會生男孩 因為 我的皮膚變的很糟
這該笑還是該哭ㄚ?! 還我以前好皮膚 阿嗚~~~~ )



ps: 晚上本來以為老弟的女友沒有要來我們家
後來不知為啥的 突然老弟說要出門去接她
ㄜ.... 阿母好像不是很開心 因為 明天的拜拜看來他又無法幫忙了
而我 也有點小生氣 因為 半夜三點多被水聲及笑鬧聲吵醒
一直再也無法入睡而小生氣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