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3

2007082800:41


2007.08.22

今天本來預計中午去搭車回高雄的
可是 因為暑期所以琄他們都會早些下課
所以我就提前兩個小時出門 坐上十點半的那班高鐵回高雄去了~
回到家後 一直找不到機會跟老爸講
他要準備當阿公了!! 這件事~

下午陪著媽去接琄 還跑了好多地方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牛奶的關係
突然肚子好痛 我阿母緊張死了 一直問我
是怎麼樣的痛 是下腹痛嗎?! 還很緊張的說
不要是流產捏!!! 我就跟媽說~ 是想"勞賽"的肚子痛啦!
找了間加油站就衝進廁所去解決 果然好多了

媽媽 弟弟 妹妹 爸爸知道我懷孕的事後
大家好像都是爽在心裡似的 表面上看來都是很平淡
一副 喔~ 恭喜啦!! 我媽還說我想太多太矯情咧~
小琄最好笑 她都會幫忙我 還一直說 孕婦!這個妳不要動
孕婦!! 這個太重 我來就好!! 就主動搬起東西
我一拿她房間那個呼拉圈 她就全身緊張的叫我快點放下!

當晚上 總算有機會遇到老爸了
媽跟爸說 他要當阿公的消息 老爸一直笑一直笑不停
琄就故意舉起手說 : hi~ 阿公力賀!! (台語)
我爸就回應我妹說 : 阿姨~力賀!! (台語)
超好笑的 我講給外婆他們聽時 他們笑翻了~


自從知道懷孕後 我就變的很容易口渴
也可能因為水喝的多了 就變的很愛尿尿
三不五時的就跑一下廁所 身體上的燥熱好像也增加了
以前回家 吹冷氣吹25度就覺得很涼爽
現在 開到22度 還是覺得熱 常常半夜熱醒
不只是容易愛睏之外 我發現 白天的我可以睡的很好
但是 一到晚上 我就很會做夢 睡的不好
只要一靜下來沒多久 躺著或是坐著的我就可以入眠
好驚人喔!!! 變的超級會睡覺的 身體好像也沒有以前行動來的快速
跟媽媽去菜市場 媽走路的速度讓我覺得 快到不行
常常落後一大截 想趕上媽走快點 我的腿就硬是給他移動的不快

晚上接到老弟的電話 說要翹掉上課來陪我們吃飯
因為下著大雨 所以他要我們去接他
也因為這樣 擔誤了小琄唸書 (隔天還要考試哩!)
吃飽飯後 回到家都已經是九點多近十點了 呵呵
小琄 sorry啦~ 不過喔!還是要唸妳一下
唸書ㄚ~ 是平日就得要唸的 不是等到要考試了才緊張抱佛腳
考試前的唸書 只是溫習更加的熟讀而已!! 這樣的唸書方式才對咩~
要加油喔! 期待妳考上北部妳想上的那間大學唸妳想唸的科系

ps: 這一天 就這樣 疲倦的渡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