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戀

2009071001:16

我想,我是一個極度留戀而且不想也不肯長大的人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的,總是會覺得與各兄弟姊妹間的距離

越來越遙遠,遙遠到自己感覺好像是不同世界

一再的被這些多愁給影響了不少的心緒。

所以我想,我是一個極度留戀過去日子的人吧!!

要不然怎會常常夢見還在念書時與同學嘻嘻笑笑的日子

要不然怎會常常夢見賴在外婆身邊調皮搗蛋的日子

要不然怎會常常夢見小時候的光景

俗話不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所以我想,我確定了我是一個極度留戀而且不想長大的人吧!





這份不安連帶的讓我憂慮起,以後二胎會不會跟寶妹『不熟』

唉~ 當了媽之後我的『小多愁』還是一步都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耶!!

而這個小多愁竟然讓我動念起變更二胎計畫提前實施

不過我的理智告訴了我,這只不過是動念罷了!

體力的負荷,經濟的壓力,都是我現階段無法接受二胎到來的因素

更不要想,會不會因為二胎來到而讓我對寶妹疏忽了。

雖然不完全是這份不安帶來的動念,周圍太多朋友紛紛來報喜

而這些喜悅竟然連帶著不安一起影響了我的堅持心念!!

看來baby的力量真的是很強大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