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蔬菜『瘦』喜燒

2009071212:05

跟彭一起減肥已經邁入第二週了

這也意味著,我們的蔬菜『瘦』喜燒

已經一連吃了兩個星期了

說實在的... 真的吃不膩的好吃

只是賣相不好而已咩!!!

湯裡有蒟篛絲當成的麵條

有不可或缺的蕃茄和圓的大白菜

還有我跟寶妹很熱愛的海帶芽

以及一包只要6圓的好吃金針菇

還有『 鄉下黑毛豬 』肉片

有時還會加些洋蔥和紅蘿蔔

湯頭會更甜更好吃呢!!!

最後在湯裡淋上少許的低卡和風醬

每天午晚餐都這樣吃的我,一連兩個星期了

還是沒有膩口!! 可見多好吃阿~ 哈哈哈




寶妹還會常常在我們躲在悶熱的倉庫吃午飯時湊過來

一直喊著 『媽麻~~ 台台 』(她把海帶芽當成海苔了啦!)

除了蒟篛絲寶妹咬不動而且對她而言不好消化不給她吃之外

她也跟著我和彭一起吃的津津有味呢!! 呵呵

而且因為低卡高纖又可以吃的飽,這一次的減肥一點都不痛苦

也因為蔬菜的量足夠,我想連長年的臭宿便也一併的被清除的很乾淨吧!

不過我目前的成效也才3kg !! 彭已經7~8kg了哩!!

果然低卡餐搭配上運動的效果蠻驚人的!!

家裡比較偏遠加上也沒辦法揹著寶妹去騎腳踏車

只能在家裡做些比較簡單的運動或者是多爬樓梯當運動



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寶妹上幼稚園時

不會因為她阿母身材問題而讓她難過傷心

我!!!! 努力加油~~~ 努力邁向辣媽之路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