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 - Z610i

2007062516:03

星期二   回到中和後 鄭老大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妞妞
問妞妞手機放到哪邊  一拿到手機 就立即插上自己的SIM卡
還一直跟我說 ㄟ~ 妳不覺得 藍色的超適合我用的嗎?
妳再去買一隻粉紅色的 我們很久沒用情人機了 

當下的我只想到一個問題 ”啊~你是有錢可以再買一隻嗎?”
每個月都要擔心下一個月過不過的下去的我們 哪有能力ㄚ!!
給你一個小白眼之後 當然就是跟你說 ”假如你要用的話那你拿去用吧!我用舊的就好”
你一直以為 我是在跟你鬧脾氣故意講的
其實呢!! 我是真心的那麼想的 因為  我現在也很少打電話
接電話的 就固定的那一些人 所以ㄚ  手機上的小故障對我而言沒多大的不方便啦!!

回到家後  你跟我拿我的SIM卡 說要給我用
呵 我知道  你只是嘴上說說 有時又愛惡整一下我 
其實 你總是會留好東西給我用 就算只有一口飯而已 你也會留給我半口
這一些  我都默默的感受到的 謝謝你那麼疼愛我 
除了惡整我的時候 哈哈哈  


拿到手機後  我就拿出我們那時在9*9買的水晶貼紙開始貼我想要的圖案在外面硬殼上
邊貼還要邊問你  ㄟㄟㄟ~ 老公!!! 你覺得這樣好看嗎??
你馬上唸我  一拿到就馬上惡整它(指手機) 唉~ 可憐的小藍機!!
不過 水晶貼真的可以上癮說.... 因為ㄚ!! 連用不到的手機啦!! 小薄啦!!!
還有電視搖控器 全部被我貼滿滿的啦! 真是不好意思ㄚ~~
新手機  我會好好愛惜使用的啦!!! ( 真是越看越可愛 愛不釋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