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小人之日

2007073112:03

機車咧 是怎樣 今天犯小人嗎???

一大早起床 腦子還沒轉過來 穿上拖鞋往浴室出發梳洗

咦~ 是我昨晚洗完澡就穿上拖鞋的關係嗎?? 怎濕濕的

沒想太多 一進浴室就脫掉鞋子 然後完成了早上該完成的事

還不知為啥的 順道的洗了洗腳ㄚ子!! 光著腳回到房間

一開房門 有股尿味 開了燈仔細尋找 果然 地上一攤已經乾掉的黃漬

我想 應該是fi的關係 因為... 我給fi的墊子保持的很完整

跟我晚上睡前幫她折好的樣子  是一模一樣  所以 把fi抓去聞黃漬的地方

還彈打她的鼻子幾下  罵了小fi 小fi嚇死了 當然要連坐法也罰一下小乖

清理完後 帶著他們兩個出去  還是尿一堆還大一堆  

弄好後 回到家  把衣服拿到頂樓去曬 再出門到菜市場去轉一轉

還以為是因為比較早出門的關係 所以市場沒蝦米郎 想一想 原來是農曆17號

市場休息日  雖然 也是有人在賣  不過很多家都是關著的 跟胖妹稍微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  我再把那兩個小笨狗給帶出去尿尿  lulu不知為啥搞自閉不肯下來

原以為  這樣就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結果 突然的天氣越來越黑暗

衝上樓去把衣服給收一收 沒想到  我竟然被雷聲給嚇到  0.0"

今天的雷聲 真的好大 打一下後 就聽到許多車子防盜系統被啟動 一直該該叫

感緊收好衣服後 發現衣服也都乾了 就開始疊起衣服 外頭開始下起大狂雨

窗戶又變成小瀑布了 也一直在擔心 不知這樣下去 房間會不會突然的又滴起水來

觀察了一下 還ok 沒有室內落雨的現象 看了看書 發現時間也五點多啦!!

想著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吃飯 那我就晚點再弄油醋吐司或是饅頭

結果 接到媽的電話說 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急忙忙的衝下樓去看看還有什麼菜

煮飯應該也來不及了 還好媽有煮十穀米 拿出兩包已經分裝好的出來解凍

看看 蔬菜應該會太少 所以趕緊的把杏苞菇給切塊 然後準備炒一下

把魯蛋弄一些出來加熱 把筍子湯熱一熱 把韭菜給拿出來 ..... 突然家裡電話響起

原來是妞妞 妞妞說在家附近 要回來拿東西給我們 因為是租車怕被爸媽唸所以要趁著爸媽還沒到家時回來一趟

妞妞走後發現 我房間垃圾還沒拿下來 又衝上樓去 差點點來不及把飯菜給準備好 呵呵

跟著爸媽吃過飯後 我帶著兩隻狗出去尿尿便便 發現停在第一家圍牆邊有台轎車在發動著

以為小乖跟fi尿完就算了 沒想到又給我大起便便來 就這樣等著他們大完

當他們才剛撇完的那瞬間 那台車開了燈放了手煞車 就這樣往下開了下來 還一副怕壓到我跟狗開很慢

但是 這位仁兄 你把一副完整的大便給壓的稀八爛 還一路隨著您的輪胎一直往下延伸

我看的臉都綠了 鼻子裡還充斥著 被壓過後 散發出來的狗屎味 真的是 oh~~~~~~~~~~~~~ shit!!!

就等我個幾分鐘把狗屎給掃起來會怎樣 害我要拿一堆水洗地就算了!!!

還因為車子太重很多狗屎都卡在柏油路的縫怎刷都刷不起來 超級不爽的 是沒長眼嗎?!

你的輪胎全是狗屎我真不知該笑您活該還是同情了!! 我想 我會說活該 誰要你看到狗大便還那麼白目

就這樣 提水 洗爛狗屎的時間下 我的背上 竟然被蚊子襲擊了兩個胞 癢死我 連腳上也兩個

就在我mc日快接近之時 容易招惹母蚊子吸血之時 這位仁兄 害我.... 唉......

一切弄好後 上了樓 想說先洗個澡好了 沒想到 這時 一封簡訊傳來 靠!! 又一對分手了

是怎樣?! 今年分手年??? 洗了個澡 天氣還算涼快 冷氣上的溫度顯示房內溫度是 30度

看了看住左邊住右邊 看了看今天很賺我眼淚的今晚哪裡有問題 再弄弄爸的音樂轉檔

是我帶賽嗎??? 我弄一次 當一次 我弄兩次 當兩次 我後來火大到不想弄 關了機

發現我的ggb一動也不動耶 已經卡在那個位置很久了 看來 又得重新啟動電腦一次重新弄了

一切弄好後 突然 兩位朋友 傳簡訊給我 還全部英文發音咧 要我接受檔案

一看就知道 這兩位 中毒了 還好我聰明 沒有點 哈哈哈 0ˇ0

水喝太多的關係 所以跑了一下廁所 開了燈 一看超火大的啦!!!

機車乖竟然咬出我櫃子抽屜裡的衣服鋪在他的肚子下 睡的一副很爽的樣子 當然被我痛扁一頓

上完廁所 找了條睡墊給小乖 以為她這樣就可以睡的很安穩了吧!!!

沒想到 突然又一陣肚子痛 要去上廁所之際又看到 那條布上已經有水漬了!! 地上還有一些還沒被布吸掉的水

不用想 那當然是尿 還是賤乖的傑作 氣的我都差點忘了肚子痛的事 痛扁了一頓

是怎樣 這一天是犯到啥嗎??? 要不然怎麼會不順成這樣咧?! 真的是阿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