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爸爸 1

2013100611:42
 
親愛的老爸~  

   另一個世界的祢過得好嗎??  

怎麼祢離開我之後,變得有好多好多話想跟祢說啊!!

昨天,我們帶媽媽去吃了我們都很愛的汕頭火鍋

祢還記得嗎?   我倆每次去都要點一份芋頭一起分享~

現在我不敢點了~   怕想起祢的我又要哭了~  



阿嬤在阿公離開後,一直沒有夢到阿公~

每次講到這個,阿嬤都會很氣阿公都不給她夢一下~    

現在的我總算能夠體會阿嬤的那份遺憾與渴望了

我多麼多麼的希望祢來到我夢裡跟我聊聊~  



我好想祢~   好想好想~~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