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2007080720:33

從小的記憶裡 爸爸的存在挺模糊的

長大後才知道 爸爸為什麼不在身邊的原因

也就更心疼媽媽的獨立與辛苦 所以從小到大

媽媽只要因為我們犯錯而將棍子挨在我們身上時

我們總是咬著牙 站的直挺挺的挨打 小五開始媽媽就不再打我們了

她說 我們已經是小大人了 她不在打我們罵我們 會跟我們好好溝通要我們懂事聽話

記憶中 小時候只有我跟弟弟的時期 爸爸特別疼我

可能是因為 我是他的第一個孩子又是他渴望的女孩 再加上從小就很愛講話的我

最會灌爸爸迷湯 最會跟爸爸撒嬌了吧

國中開始 跟爸爸的溝通 常常會直接的任何的情緒表達在信紙上

我的爸爸 因為是黑道大哥的關係 所以 他不善於對家裡表達任何的話語

明明一句很簡單很溫馨的話 我家老爸可以用最難聽最易被誤解的字詞來詮釋

所以常常被媽媽和我們說 他很機車 呵呵

其實 我知道 我爸爸是個性情中人 他的學歷雖然不高 但是自學書法

自學國文 所以 我爸的書法寫的很好 我爸的國學 超級厲害 常考倒我們呢

這時 他就會很得意的跟我們說 讀的比我還多的書 還比我差 這都不懂

我知道 我們三個孩子  雖然沒有什麼很大的成就  但是卻是你的驕傲

你總是很開心的跟朋友說 我們家三個孩子有多乖 在這樣的環境裡全不受影響 

不僅僅是 吃.喝.嫖.毒 樣樣都不會之外 還跟他的關係像朋友樣的親密

像父子父女般的尊重 所以 爸的朋友們總是羨慕他有個溫暖的家庭

這是兄弟人 渴望擁有卻不見得可以擁有的 能擁有的人少之極少

雖然 因為您在外面的花叢從來不間斷 所以 造成家裡的裂痕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多

可是 我們還是很愛您  我們只不過是希望您珍惜這一個家罷了

爸  父親節 或許不是第一個我們分離無法一起過的一次 

但是 我們的心 一直都在您的身邊 雖然 今年是因為嫁人了無法替您慶祝

可是 我一樣會每一天都愛您 會每一天都孝順您的 

願您  父親節快樂之外  更要天天開心 健康 平安



                愛您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