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也準備當媽?!

2008031313:26

昨晚公公婆婆回家後遇到了住我們前方的歐弟媽媽

後來 公公決定 今天把LULU送過去成一對

決心讓LULU"破處" 然後... 跟歐弟成夫妻

交待我 遇上歐弟媽媽時 問問看願不願意讓歐弟...

中午 出去溜小乖跟FI時剛好有遇到 就把LULU給抱過去了

沒想到... 那個自願把屁股送上給橘子的LULU竟然....

跟歐弟就一直在玩"你追我跑"的情趣遊戲

到了菜市場去逛逛兼散步後 回到家看到LULU跟歐弟倆小無猜

在歐弟家院子繼續玩"你追我跑"的情趣遊戲時 我笑出來了

後來 歐弟媽媽出來說 : 剛剛我本來想說把他們倆個弄到三樓

我就先帶歐弟上去 歐弟瘋了 還把我的紗窗給抓壞了~~

還瘋狂流口水... 現在歐弟只有LULU 沒有我這個媽了

連吃和喝水都不要了耶~ 他們倆個就一直在前戲 還沒進入過程

我的內心 笑翻了~~ 因為 歐弟真的眼中就只有LULU

LULU去哪 歐弟就跟到哪 果然ㄚ~~ 發情力量大ㄚ!!!!!

不過LULU能不能順利的跟歐弟完事 那就不得而知了 呵呵


↓ LULU跟歐弟在歐弟家院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