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的小小記錄

2009031312:13

10個月了 記得我不是才剛剛躺在床上待產

疼痛的讓我不想開口說出任何一句話一點聲音

不過這也讓我發現 我蠻懶的! 痛到連抓床欄都懶

只想一動也不動的等待孩子平安的生下來

轉眼間 10個月過去了 我的小寶貝

從幾乎23個小時都閉著雙眼養神的狀態

偶爾在睡夢中給我大大的笑容

每個日子 每一個月都讓我有大大的驚喜

一直到現在 10個月內學會了不少可愛的動作

更是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的需求

爬行的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牡羊座的天性

讓這個小妞總是被小小取笑著說 『她去參加比賽肯定是冠軍』

成長的很辛苦的頭髮 漸漸的看的出黑色毛髮蔓佈在頭頂上

小小的短腿 也被自己的活力十足給訓練的超級有力

搞笑的功力 也越來越強 常常把大家給逗的笑不攏嘴

學會了看臉色撒嬌 學會了親一下 ....

學習的能力 就像海綿一樣 教一次就學起來了

這只能說 喜著這孩子算聰慧吧!!

憂的是那麼聰明 以後長大了會不會把她阿母我耍的團團轉阿!!

我的可愛小寶貝 長大了耶~ 再過兩個月你就要迎接你的第一個生日了

每一天 有你的陪伴 很累 很辛苦 很疲倦

不過媽媽很願意背負這些辛苦與疲倦 謝謝妳的到來讓我的生活多彩

寶貝 我們要相愛好幾輩子 好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