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寶妹9個月

2009020413:05

我們家阿寶寶滿9個月的這一天

很平凡的一天

不過 我身邊多了一個越來越古靈精的寶貝

她的小牙齒長了4顆了~ 大大的小板牙....

總是在笑容裡不怕羞的展現出來

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的感受讓我知道

學會了 只要我們說 『恭喜』

她就會快速的抱著那雙小短嫩嫩胖手上下擺動

還不吝嗇的奉送上一抹可愛的笑容

哈哈哈~ 雖然這是為了過年而做的準備

不過 小妮子學習力正旺盛 很多小把戲教了一次就會了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總是叮嚀著寶妹的爸爸要改正壞習慣 呵呵

9個月了 平安 健康 快樂的度過了270天的日子了

親愛的寶貝 希望妳 繼續平安健康又快樂的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我愛妳 我親愛的親親小寶貝




↑↑↑ 鄭阿寶阿~ 妳在演歌仔戲嗎?!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