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林小寶

2007080213:42

昨天 到板橋去找小冠 坐車到板橋新站等小冠來接我

到了小冠家 很有小冠的風格 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很不像是有小朋友的家

小冠家 以北部的環境來說 算是挺大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店面自己改造的

看來 叮噹兄挺厲害的 大部份隔間都是自己來 呵呵

到車站接到我時 小寶就一臉笑盈盈的 嘴甜的咧 叫阿姨~~~

回到小寶家後 她就開始力求表現般 邊講邊脫 小寶脫鞋鞋

還拿出所有的玩具出來獻寶 真的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還故意拿出拼圖 然後拼完就叫我看 讓我誇張的稱讚她

還學會yoyo 手指還堅持要跟我比一樣的 我跟她說 去跟媽媽講yoyo~

她就把手指給固定好 然後跑去跟小冠說 媽媽~ yoyo

回來還一臉滿足得意的臉 笑著跑來找我玩 真的是好可愛ㄚ!!!

林小寶 阿姨好喜歡妳喔 以後等阿姨生寶寶後 妳再給我收來當乾女兒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