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常常...

2007053115:55

我常常會邊騎車邊東想西想甚至就這樣發起呆

問我自己剛在想些啥  說真的 還常常會不知道自己剛在想啥

阿嬤的菩薩真的有保佑到我吧!! 有時真懷疑自己 這樣還能平安 哈哈

常常 會莫名其妙的有起了靈感 可是 起靈感的同時 手邊沒筆沒紙

常常 想把自己那些莫名的文字記錄下來  但是 通常只能引恨

曾經想過  把自己做的每一頓晚餐都拍起照 收集起來 

當成自己的記錄 但是  常常會 把小薄拿下樓去後就擱在桌上 

等到想起要拍時 通常都已經是 吃完把剩下的裝到保鮮盒內準備送入冰箱

常常 把自認為非常重要的東西藏起來  但是 下一秒就忘記自己藏到哪去

導致 需要用到重要物品時 急的大汗小汗心砰砰喘 結論還是 找不到而煩腦!!

常常 很認真的想把問題記好 但是 通常 我會忘記 反而不想認真記的東西

會常常想起來而且還是深深的記在腦袋裡不會忘記  這..... 挺讓自己無言的怪毛病

我的常常 總歸一句就是  迷糊個徹底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