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吃 ] 香餞歡 芒果干

2011111401:54
之前在幾位好友的部落格上
看著她們分享的香餞歡芒果乾試吃文時
口水不斷的分泌出來,看了麻吉好友的介紹更想品嘗一口試試

在FB上看到試用達人發布了香餞歡公司
大方的提供 50個試吃的名額
於是我偷偷的跑去報名,報名時看到已經很多人也都報名啦!!
看來 香餞歡的芒果干肯定超級好吃的!!  才會那麼熱門搶手~


就在某一天,可愛的邦麻通知我抽中了那1/50的機會~
我一開始超不敢相信的呢!!  還想說應該有另一個"毛毛"吧~
期待了很多天一直到我收到包裹的那天,我總算相信
那幸運兒真的是我啦~~~~~  



一看到芒果干,寶妹的眼睛都亮了呢!!
可惜小妞的身體有點微恙,還在康復中~  
所以一直忍著不開封,等待著跟她一起分享

那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外包裝吧~~







 包裝袋的設計真是讓我跟老少爺喜出望外呢!!
除了標示的非常清楚的成分&熱量表之外
還有安心三大保證喔!!!   讓我更放心地讓寶妹享用
這種經過加工的食品




相見歡的老闆超大方又貼心呢!!  還附上兩包烏龍茶包讓我們品茗品點心
有個超級幸福的午茶時刻!!!!    







研究成分的同時,我發現老闆真是很用心
標示著保存的方法,仔細的一看保存日期只有6個月呢!
而且還是未開封的情況下喔!!!  
這代表著他們公司是真的採用最天然的食材以及製作方式呢!!




忍不住的打開了包裝袋,這更是讓我和老少爺覺得香餞歡的用心
一直以為袋子的邊緣是為了造型好看加了銀邊設計
沒想到是不透光的密封保存袋呢!!  袋口上還有有大家都稱讚過的
易撕缺口、製造&保存日期以及夾鏈封口的設計 
這整體的包裝和用心,就讓我更加地放心選購
給家裡的孩子或是喜愛泡茶的長輩們食用了~




打開袋口後撲鼻而來的是陣陣的芒果香甜味
我和老少爺一致覺得這味道超級天然的~  
感覺就像是現切了一顆芒果在眼前呢!!

熱愛吃這些蜜餞類的我,每次到賣場逛一逛
手上總是會忍不住拿了幾包蜜餞,想當然的我肯定吃過市售的芒果乾了
不過幾次的購買下來,讓我漸漸地對芒果干失去了信心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不是自然的香甜味
而是有點不自然的那過分甜膩的味道
為了色澤引人,也總是太過鮮黃,入口後更是讓我不顧浪費壞名
整包棄置在桌上最後直接打入垃圾桶大牢去




而且個體的大小真是讓我這個自稱勤儉持家好女人好太太好媽媽的人來說
真是覺得有點不便宜呢!!  若不是真是太貪嘴了~  消滅不了慾望
還真是敗不下手啊!!!!    

香餞歡的芒果干出乎意料的,體積都很大一片耶!!
而且帶著點厚度,這讓我這個 勤儉持家好女人好太太好媽媽
的購買慾又增強了一分了!!!    
而且看不到那不自然的黃 , 這又讓我的購買慾+1了~

我們家老少爺在拍照的同時,拿出了一片來品嚐品嚐
在品嚐前我們倆都好奇的想這片芒果干的尺寸有多長啊!!!
一量之下發現有 12CM耶!!!!  而且芒果干如同包裝上的說明一樣,
除了有些微的自然褐化現象之外那細微的白色糖化顆粒也均勻的分布著









既然要等寶妹痊癒才能一起享用芒果乾,那我跟老少爺就先來品茗好了!!
三角的包裝讓茶葉有伸展的空間,而且方便隨時沖泡
品茶時也不用擔心茶葉四處飄散容易隨口就跑進口腔內擾亂

慢慢地等待茶湯的顏色與味道都出來後,愛喝茶的老少爺嚐了一口
沒有很苦澀的口感呢!!!   最後我們沖了四五泡下來,茶香還是非常的濃郁喔!!
而且茶包沒有因為晃動或是攪拌就破裂了呢!!!  

後來我詢問了愛喝茶也賣茶葉的老爸,怎麼分辨茶葉的好壞呢?
老爸告訴我 , 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
要看茶葉的外型、還要聞聞茶葉的香氣以及味覺的判定
老爸說來籠統模糊,我聽得頭昏眼花~  

所以上網查找了一下,轉貼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 點選下列連結就可以知道如何分辨好茶與否喔!! )


如何分辨好茶與否 ?
















總算等到我們的小小試吃員微恙的身體康復了不少
小小試吃員可開心的呢!!!  看到我們已經拆封的痕跡
忍不住的抱怨我們偷吃~  真是太冤枉了啊!!!!  小人~

迫不及待地打開袋口,寶妹也說好大一片喔~~
拿出一片後馬上地咬了下去,寶妹說


 
 
QQ的耶~ 好好吃喔~~~ 麻~~~ 吃完可以再買一包給我嗎?
 
  
忍不住的問她

 
 
有那麼好吃嗎?? 分我一片吃看看~
 
  
 
 
妳已經跟爸爸有偷吃過了耶~~ 那只能吃一片喔~
 
  
在我抱怨寶妹小氣之前,咬了一口芒果干....
我總算能體會我的大兒子以及小女兒說的了~
真是香甜適中而且可以吃到那QQ的帶點扎實的口感
味道也像我聞到的那樣非常的自然香甜,沒有人工甘味的存在感
真是太好吃啦!!!!!!!    而且真是非常的大片呢~  
心裡不停地在吶喊著 " 物超所值~~  物超所值啊!!!! "

很快的那一包100g的芒果干都入了我們三口的肚子裡了~
根本不用6個月啊!!!  才一天就解決了呢~~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芒果干了!!  難怪那麼搶手~
真是謝謝香餞歡的大方提供,才有機會品嘗了
一道天然又不愧對金牌之名的好滋味 。 


*****  以上為MOMONA一家的試吃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


若是想要訂購或是更加了解香餞歡食品的朋友
歡迎點選連結到香餞歡公司網站


也謝謝香餞歡除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之外
還提供了一組 優惠代碼呢!!  而且憑優惠代碼還有很多超值優惠唷~


凡憑此優惠代碼MD006,團購訂購50包(含)以上,即可享優惠折扣:

(1). 每種產品以會員價計算後再減10元 (海苔系列除外) 
(2). 鮮果乾(A)系列滿十包再加送一包 (A01~A04 鮮果乾任選一包)

優惠活動至2011/12/10 截止  ,請大家把握機會 
 
【香餞歡】官網: http://www.mangodaddy.tw/ 
【芒果乾在香餞歡】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angodaddy
【芒果老爹在噗浪】http://www.plurk.com/mangodaddy  
 


  •   王靜雯 於 2011-11-24 15:16 6F
  • 讚!!
    你寫的文真的多彩多姿
  • 版主於 2011-11-25 00:11 回覆
    謝謝靜雯~~    
  •   王靜雯 於 2011-11-24 15:16 5F
  • 讚!!
    你寫的文真的多彩多姿
  •   芋圓麻 於 2011-11-15 01:06 4F
  • 生動又有趣++ㄟ~原來玩偶也能做得如此豐富的表情(FU)哦
  • 版主於 2011-11-19 01:14 回覆
    謝謝芋圓媽~   妳的也是非常的精彩又詳細呢~  
  •   chuchu 於 2011-11-14 18:58 3F
  •  你的試吃文實在太有趣了,如果我是廠商,我一定愛死你了~
  • 版主於 2011-11-15 00:17 回覆
    呵呵~~   謝謝妳的肯定啦~~~~  (衝開大山兄,上前去對麗又抱又親) 


  •   大玉兒 於 2011-11-14 17:52 2F
  •  你家的羊咩咩也吃芒果呀??
    真的很生動的試吃文ㄝ!!
    重出江湖吧~~
  • 版主於 2011-11-15 00:13 回覆
    哈哈哈~~    這可是老少爺的心血結晶喔!!
    特別商請了我們家的可愛羊咩咩替代我這不上相的主子呢~  

    謝謝玉的支持~   有妳們的肯定我有信心多啦!!
    對於這一類的試吃文我總是又期待又怕寫得不夠完整
    浪費了廠商特別提供的機會呢~    
  •   邦邦寶貝 於 2011-11-14 10:47 1F
  • 呵呵~真是開心毛麻中獎 !!
    毛麻的內容好精彩看得我笑開懷
    生動有趣的旁白,粉用心!!

    寶妹有比較好點了嗎?照片看起來好像才剛好而已
    要多休息喔。
  • 版主於 2011-11-15 00:11 回覆
    呵呵~~   謝謝邦麻~  若是沒妳的通知我還真是不知道我得到了這次的機會呢!

    妳們這些試用文的前輩才是我要看齊的!! 
    妳們都寫得太棒太詳盡啦~~~   ^^


    寶妹還是有點鼻水,所以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希望鼻水快點停止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