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雅富食品 - MR.土司

2011092800:10
 
在FB上看到靜雯在分享 那
"聽說吃了會流淚的MR.土司"即將到貨的消息

整個就超級雀躍的!!  跟寶妹兩人每天都在期待
帥哥郵差阿北
快點來!!

竟然就在某一天....  我們引頸企盼之下
收到了那 MR.土司

無奈剛好有事必須出門無法立即拆開享用
一回到家後寶妹迫不及待地趁著我上廁所之際
就自己嗑了起來....   我發現時她已經開了第二包啦!!




這寶妹的反應更加深了我對於MR.土司的好奇了!!  










小小的包裝非常的適合孩子
一來不怕過量二來不怕因為吃不完而受潮
可完整地保留住每一片MR.土司的香酥口感


 



  


 
媽媽都不快點拍~~~ 我都等不及了!! 只能靠我剛剛偷吃的記憶
假裝先吃來回味了~~~










 
好吃~~ 好吃~~~~ 太好吃了!!!



 
真的有那麼好粗嗎?! 我來偷咬一口!!



 
麻~~ 咬小口一點啦!!!



 
喀擦一咬!!! 喔!!!!!!!!! 喔!!!!!!!!!!!! 喔~~~~~~~~~~~ 好熟悉的味道啊!!!



 
那淡淡的奶香.... 酥脆口感..... 絕配絕配大絕配啊!!! (大拇哥*立)










 
阿~~~ 啊!!! 啊啊啊~~~~



 
姑姑翻譯機: 姊~~~ 我!!! 也要吃~~~~



PS : 請忽略背景那.......  些雜亂....  人家~~~  人家~~~  在忙著做澎澎裙咩!!!   ( 羞)




 

 

 
啊~~~ 啊啊啊啊啊~~~ ㄚㄚㄚㄚㄚㄚ!!



 
姑姑翻譯機: 啊~~~ 入口即化啊~~~ 連嬰兒也愛吃!!




 
小虎寶吃完一整片之後~ 馬上就露出燦爛的笑容啊~~~







 
虎寶爸: ㄟ~~~ 吃太多了唷!! 不可以再吃了~




 
寶妹媽: 小虎寶愛吃就給他2包啦!!!






於是.............   





各位客官啊!!   好奇小虎寶有成功的偷渡出那名為MR.土司的謎樣生物嗎?!

這結局當然是......................   (進廣告)



--------------------------     廣告時間  ----------------------------------------------------------------------------------------------------

好康大插播!!  

不得了了!!   不得了啦!!!  好不容易進貨的

我們的 MR.土司 只剩下最後XXX組

提醒各位觀眾朋友們~   請把握機會~ 掌握時間

快撥電話  0928-147-336  找靜雯小姐 訂購唷

PS: 也可以點靜雯小姐的資料連結到她的部落格去訂購唷   


----------------------------------------


*  HAPPY  精彩大結局  *



















 
最後被小虎寶偷渡了兩小包回去.... 沒想到連虎寶爸也愛上了它!! 
並列為下一波公司團購重點謎樣生物!!!   hahahahaha
.... 




 
麻~~~ 妳有發現我的土司先生少很多包嗎?!




 
蝦米?! 有這款代誌發生嗎?! 妳看~ 流星!!! (酸)




 
嗚~ 我的土司先生!!! 我要打電話找靜雯阿姨~~~ (泣)











另一邊的小虎寶 ....  滿心歡喜的 



 
ㄚ姆~~~~ ㄚ姆~~~ 好吃好吃~ 讚!!!!!

 


                                 -  E N D -







     ------  以上純屬 ------
           個人試吃觀感
    ------ 僅供參考
------


 


  •   karen hsu 於 2011-09-29 08:45 3F
  • 這一篇真的很逗趣.. 泡泡對話框超適合用在你們家的吼~~
  • 版主於 2011-09-30 00:57 回覆
    沒錯沒錯~~~   對話框真是我的大愛啊!!! 好用到破表的程度呢! 
  •   chuchu 於 2011-09-28 07:55 2F
  •  這劇情的發展實在太好笑了啦~
  • 版主於 2011-09-30 00:44 回覆
     還好還有麻吉姊妹的捧場!!
    我還擔心我寫得太不詳細呢!!!

    其實~  我這次動小聰明偷懶了一些了啦!!
    妳們有看出來嗎?!   ㄎㄎ
    完全以照片漫畫式來表達我那詞窮ㄚ~~~  

  •   大玉兒 於 2011-09-28 07:27 1F
  • 你的日記還真是生動又精采呀~~~
    跟老少爺有得拼哦!!
    好像在上演肥皂劇哦~
  • 版主於 2011-09-30 00:41 回覆
     呵呵~     偷偷說....

    為了文中想模仿購物台的情景
    我可是花了一個多小時看了三個購物台~